007 觀戰(2/2)
一聲令下,守護在赫連霸身邊,一身白衣頗有些漂亮的飛雪細長軟劍直接刺向任千行,任千行不甘示弱,直接硬鋼。
師父剛打完,徒弟再次開干。
「這才算是正經的武俠。」看著這兩個徒弟開干,張益表示這才是武俠的套路,沒有那麼多真氣的遠程攻擊,一來一往都是招式的變化,傳統武俠就該是這樣的嘛!
不過放在這裡,也正說明這兩個傢伙只是菜雞互啄。
乒桌球乓~~~
兩把長劍不斷相碰,任千行手中的寬刃長劍力道很足,可對上飛雪細長軟劍,持久力實在不行,幾下子就軟趴趴,直接被飛雪擒住。
「怎麼樣?」
赫連霸一臉得意的看向官御天。
隨即又將目光放在了在場眾人身上,「諸位,機會難得,如今官御天重傷不起,他的徒弟也被老夫徒兒制住,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
「難道你們還想過著以前那種被官御天欺壓的日子嗎?」
「今日誰若殺了官御天,為武林除害,老夫以及海鯊宮願意尊他為盟主!」
赫連霸的聲音很有誘惑性,有些江湖人還真有些蠢蠢欲動。
「諸位,你們覺得自己能夠殺得了我?」轉頭望向眾人,官御天一臉睥睨,「就算你們真的殺了我,成為盟主的也不會是你們。」
「赫連霸,他是什麼樣的人,你們不會不清楚吧?」
官御天的話很簡單,可也很直接,如同一盆涼水,直接讓某些躁動的人安靜了下來。
的確,就算官御天死了,這江湖也輪不到他們執掌。
所以,何必趟這趟渾水?
眾人看戲,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想要看看這兩幫人究竟會以什麼樣的方式收場,或者說兩敗俱傷,然後坐收漁翁之利。
在場之人不是沒有想著大家一起把他們兩人都幹了,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誰敢輕舉妄動?
更何況各門各派,人心不齊,這樣的聯合基本也是不會成功的。
「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赫連霸,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眼神一掃,張益讓身後趕來的至尊盟的人動手。
這裡畢竟是至尊盟,是官御天的老巢,人多勢眾,可不是說笑的。
只是....
眾人小心翼翼地接近著赫連霸,可是卻是沒人敢動手。
剛剛那一戰,赫連霸表現出來的戰鬥力實在是太強,讓他們畏懼,不敢上前,虎死威猶在,更何況還沒死!
「就憑這些蝦兵蟹將還想殺老夫?」
赫連霸呵了一聲,一個犀利的眼神直接讓這些至尊盟的普通小卒後退。
看到這一幕,官御天心中也頗為無奈。
眼光一掃,注意到了遠遠看戲的劉依依以及他身邊的一身白藍相間、帶著書生儒雅,面容憨傻的燕藏鋒。
嘴角一挑,官御天淡淡道,「赫連霸,老夫找到一個適合殺你的人!」
目光望向燕藏鋒,「賢侄,你不是想要為你父親報仇嗎?現在就是最好的機會!」
「殺了赫連霸,你父親這麼多年的血海深仇就報了,他在泉下的英魂也將得以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