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pl的東京女外援 > 第三百五十一章 搶瑞茲?

第三百五十一章 搶瑞茲?(2/2)

目錄

於是到中後期團戰階段,rng極不均衡的陣容面對安掌門一手強開團蠍子加上盡發條和凱南的團戰組合,中期只要被開團就是一碰就碎。

rng只堅持到三十分鐘,輸掉這場中韓大戰。

而這場比賽的落敗,也讓lpl賽區前六場比賽只拿到兩分,不但遠差於lck,比歐美賽區還差。

但lpl還不是四大賽區墊底,隔壁lms賽區fw和ahq兩支戰隊至今一勝難求。

礙於賽區丟臉的表現,黑白論壇里鄉民就連嘲諷lpl也沒有足夠的底氣,並且由於賽區一號種子同樣輸給外卡anx,之前嘲笑edg輸外卡的話全都成為迴旋鏢扎到自己人。

接著到到第四個比賽日。

舊金山當地時間晚上六點鐘開賽,東京的理莎這時候已經入睡。

第一局是同組的ahq迎戰外卡intz,西門夜說艱難帶領隊伍取得lms賽區首勝。

緊接著就是edg登場。

藍色方edg禁用納爾、卡爾瑪和豹女。

而紅色方skt完全沒有上當,在禁用傑斯和挖掘機之後,卻是反手把faker的招牌瑞茲禁用!

這完全出乎美夏預料。

雖然edg的訓練賽使用過幾場瑞茲,但是他們從沒和同組的戰隊約過訓練賽,所以按理說skt不可能知道她擅長瑞茲這個消息!

但事實就是skt主動禁用掉瑞茲,並且對edg後續的bp做了充分準備。

美夏退而求其次選用中單吸血鬼,faker則反手拿出辛德拉做應對。

廠長拿出打野盲僧,skt則ter位選用奧拉夫。

整場比賽edg的bp受制,遊戲內更收到針對,而重壓下廠長的盲僧更是失誤頻頻。

抓下路w眼e沒能量q。

抓上路rqq,結果q天音波放歪。

原本應該是淘汰賽面對小花生用出來的昏招,在小組賽都一熘煙地表演出來。

美夏吸血鬼雖然在被ter下拿到4-0-3戰績但仍然難以力挽狂瀾。

最終苦苦鏖戰35分鐘,edg輸掉和skt的首輪對決,第一輪小組賽戰績跌到1-2。

現場熱情北美觀眾一聲又一聲地高聲吶喊。

「faker!」

「faker!」

「faker!」

……

美夏聽到這些聲音,懊惱地跟隨隊友走過去握手,再轉身離開舞台。

而原本她賽後採訪的發言,也從自信變成了嘴硬,一時間華國論壇噴edg的帖子比先前輸intz還多。

【這就是mika嘴裡edg的團結?】

【廠長不會盲僧為什麼硬選?】

【目標奪冠?我看今年又是一個八強!】

【這一藏可能真把大招藏到s7去了!】

【比基尼已經網購完成!】

……

當晚回到基地的復盤的時候,美夏唯一的慶幸的點在輸的時候是凌晨五點,妹妹理莎不用親眼目睹她的又一次慘敗。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