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夜之城(2/2)
「好吧夜之城……資本主義國家~」
「一切用錢開路!至少這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
安傑暗自念叨一句再次擰動油門。
加速離開了這繁華迷人眼的市中心前往其他的區域,這裡是富人區不利於他做下一步打算。
前往較為混亂一點的邊緣區域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一路的行駛他穿過市中心。
途中經過一處GG牌的時候他正好看見夜之城的地圖,並停下來仔細查看地圖的分布。
整個夜之城分為七大區域。
不過安傑比較心儀的只有兩個。
重工業的沃森區、弘揚日本文化的威斯特布魯克。
這兩個是比較靠近城市邊緣的區域安傑較為喜歡。
聖多明戈和海伍德那就算了。
剛才他經過的時候看到一大片垃圾成山的場景,他可不想讓自己住在那種鬼地方裡面。
太平洲嘛~電台里斯坦也說了。
安傑能聽出來這位主持人的嘲諷,所以想都不用想~不去!而惡土他就是從那裡來的。
「沃森與威斯特布魯克……日本文化就算了吧~」
「我還是去沃森吧,那裡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安傑聳了聳肩膀自言自語道。
滴滴!
「fuck!你走不走啊!踏馬的別在這擋路行不行!」
這時安傑後面傳來鳴笛聲。
是一個臉上布滿改造痕跡的男車主正朝他罵道。
因為摩托車擋住了汽車的去路。
安傑眉頭一皺徑直的來到摩托車旁跨坐上去反手一個中指。
擰動油門迅速離開了這裡。
男車主剛想發怒結果摩托車一眨眼衝出了一百米外……
「fuck!那小子……」
滴滴!
而這時男車主後面也響起鳴笛聲,整條路都被堵上了,他沒辦法只能嘴裡不停的口吐芬芳。
開車經常會遇到這種事情。
男車主已經儘量學會控制情緒了~
徑直離開的安傑油門直接擰到最大時速到達每小時一百二公里,當然這個操作大家不要學習。
危險操作沒有實力的鋪墊可是極其容易車毀人亡的。
安傑在一輛又一輛的汽車旁邊與其擦肩而過。
他同時也見識到了這個世界汽車的發展程度~大致上沒有太多的改變除了天上飛的那玩意……
途中一架表面標識創傷小組圖標的浮空車從天空中經過。
這可把安傑給驚訝到了。
接著經過了一段半小時的路程後,安傑行駛過連接市中心的大橋終於來到重工業的沃森區。
雖然這裡比不上市中心那麼繁華。
但高樓大廈那是一點都不少。
重工業代表城市的命脈所以發展的程度也差不到哪去。
來到沃森區安傑的第一感受那就是這裡的人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麻木……他只看到這個。
街邊有時候還能看見持槍搶劫。
混亂不堪是安傑唯一想到的詞彙,這裡沒有富人區的美麗祥和……這裡卻是窮人的地獄!
不對!這句話也不正確應該是除了富人區全都是窮人的地獄。
「阿美睿卡真是太自由了~」
安傑將車停在路邊看著人生百態的街道一臉諷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