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在異界開醫院沒有那麼難吧 > 第五百一十九章 我們不是最懂血液的種族了嗚嗚

第五百一十九章 我們不是最懂血液的種族了嗚嗚(2/2)

目錄

血細胞被分離出來,沖洗一遍,血漿全部去除。然後,再按比例兌林格液……

對不起,那肯定寡淡啊,什麼味道都沒了。這還不如高純度伏特加呢,起碼還衝。

但是喝還是能喝的。賽貝什子爵一小口一小口,珍惜地抿完了一杯血液,皺皺眉:

「喝還是能喝的,嗯,和新鮮的人血不能比,但是也還不錯了。你不知道,有時候出門在外,沒帶血奴,又找不到好的狩獵對象,吸到的血那個臭啊……」

格雷特:……謝謝,我並不想聽,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你們狩獵、吸血的一百八十種感想,可以不要告訴我嗎?

很明顯不可以。賽貝什子爵嘀嘀咕咕,嘮嘮叨叨,喝一口血,說兩句話。好不容易灌完,又忽然長嘆一聲,像顆土豆似的蹲在了地上。

格雷特:「……這又是怎麼啦?」

「這些做法我都沒想過……為什麼會做成這樣,我都不懂……」賽貝什子爵抱頭嗚嗚:

「我們不是最懂血液的種族了……」

……這個虛名有啥好驕傲的?

格雷特完全不懂。但是,這並不妨礙他趁火打劫:

「所以要不要參與我的研究?參與了,研究出來了,你們還是最懂血液的種族!第一作者,我加你一個!」

「好!」

土豆發芽,抽條,長高。賽貝什子爵重新跳起,摩拳擦掌:

「我們從哪裡開始?」

從驗證血型開始。或者說,從驗證血族也有血型開始。格雷特對此還是有點把握:血族,雖然是不死生物,曾經也是人類。既然是人類,那麼,大概,也許,可能,也會有血型?

何況他們還有排異反應。這也是一種驗證,不是嗎?

賽貝什子爵皺著一張臉,伸出右手。嘟嘟囔囔,不停念叨:

「虧了啊虧了啊,為啥要讓你抽我的血啊……早知道今天做這個,我帶個後裔過來,讓你抽他的不就完了……嘶!你輕點啊!」

「我已經夠輕了……」格雷特面無表情,在他右手手肘內側左按右按,右按左按。又不是我想用力,你這肱靜脈怎麼癟的,不太按得到啊!

好在他的手藝不曾丟下。急診急救,開通靜脈通道什麼的,逼急了總要上手,不能總是等著護士們來干。按了一會兒,終於摸准位置,一針戳入靜脈。

然後。

然後。

格雷特看看針筒,看看針管里汩汩而出的液體,再看看賽貝什子爵。您這血不對啊!

從血管里抽出來的液體,顏色怎麼淡成這樣啊!

我治過的病人,血紅蛋白跌到30g/l的,都沒這麼淡啊!你這是拿一滴血兌5毫升生理鹽水打發我了麼?

在他疑惑加控訴的目光之下,賽貝什子爵蒼白著臉,一扭頭:

「看我幹什麼?血族的真血,不是那麼容易取的!你給我點時間啊!」

****

求訂閱,求,求推薦票,求書評,求各種……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