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2/2)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吃飯不要吃太飽,說話不要說太滿。
我覺得這一點小說也能適用,寫書不要太絕對,就像畫畫一樣,最後留白,留些想像的空間或許更美。
關於結局就差不多這些了,再囉嗦幾句,說說這本書的問題。
1、前期太毒,特別是三十章以前,說是套路都是侮辱套路,毒的不得了,另外就是唐潔,腦殘文青病犯了,大家請忽略(哈哈)
2、戰力不清晰,描寫的問題吧,不是很擅長打鬥戲,所以這一塊弊端不少。
3、戰場戲比較少,兵種的戰鬥、兩軍交戰、各色各樣的特殊兵種我基本上都沒寫出來。
4、兵種之外武將、謀臣的描寫與較量也比較少,和第三點一起簡直就是三國領主文的一大敗筆。
5、......
問題不少,估計你們也不想看,跳過跳過,不列了不列了。
最後在說一點吧,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會吸取教訓、積累經驗繼續加油的。
這本書完本了,休息幾天,新書大概九月中、九月底發吧,希望大家能夠賞臉捧場。
溜了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