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綜漫之咖啡店主 > 第八章:有點不妙

第八章:有點不妙(2/2)

目錄

奈津惠畫的,還是很普通的。

「普通點好啊。」

看到她的畫的清明,好像很是感慨。

「有時候,普通點、平凡的,反倒能過得更輕鬆呢。」

「嗯?」

奈津惠不是很明白。

清明也沒有跟她解釋。

小姑娘嘛。

遲早會明白的。

……

放學後的時間,清明也不總是待在Rabbit House。

也經常會來甘兔庵。

來了也沒有幫什麼忙,都是在喝茶、在看著宇治松千夜。

工作時的她,也是很美的。

但總是穿著和服。

這個對於清明來說,偶爾看看還可以,看久了就不行。

因為不是很喜歡。

雖然也說不上討厭。

這裡和Rabbit House不同,客人還是挺多的。

但偶爾也能夠聊聊天。

所以清明就說了。

「為什麼不換上女僕裝呢?我挺喜歡那種的,特別是貓耳女僕裝。」

那個就很可愛。

記得以前,就經常讓榎本梓……

額~

又想起那姑娘了。

果然還是應該回去看看的嗎?

「這位客人,我這裡可不是女僕咖啡店。」

雖然宇治松千夜並不介意穿那種衣服。

但在自己的店裡,還是不要穿比較好。

不然就和主題不搭了。

「不是女僕咖啡店,也是可以穿女僕裝的嘛,不如今晚穿給我看看?」

「想得美。」

「我是不是想得美,這個一點都不重要,反正我就知道,你長得是挺美的。」

清明笑眯眯地看著她。

而聽到他的話,宇治松千夜還沒有什麼反應,周圍的客人就忍不住笑起來。

於是少女滿臉羞紅。

「哼~」

白了清明一眼,轉身逃離現場。

清明依舊淡定。

不管別人笑不笑,反正他是不在意的。

……

相比起來,清明和桐間紗路的見面次數,是非常少的。

因為清明主要是在Rabbit House和甘兔庵,就沒有去她打工的Fleur du Lapin咖啡店。

而忙著賺錢養自己的桐間紗路,也不會跑去找清明。

她有點不好意思。

清明來甘兔庵的時候,也不一定能遇見。

偶爾的遇見,也是打個招呼就離開。

但今天不同。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提前下班了。

正好遇到從甘兔庵離開的清明。

打了個招呼。

清明準備回家的時候,她終於鼓起勇氣。

「那個……」

「嗯?」

「我……我請你吃飯吧。」

只是說這樣的一句話,卻仿佛用盡了全身的力氣般,氣息都變得有點凌亂。

臉色也很紅。

因為聽起來,就像是約會的邀請那樣。

清明就是這樣理解的。

「可以啊,去哪裡吃?外面的店鋪?你家?還是我家?」

「那個……我主要是想感謝你。」

「嗯?」

清明不太明白。

感謝?

自己有做什麼值得感謝的事情了嗎?

「就是……」

見他不記得了,桐間紗路趕緊提醒。

「幫我趕走兔子的事情。」

「……哦!」

確實有這件事。

但那就是順手而為,可不需要感謝。

當然能和美少女一起吃飯,清明還是很樂意的。

「紗路,會做飯嗎?」

「會。」

「那就到我家去吧。」

清明就這樣發出邀請。

似笑非笑的,還把事情說的很直白。

「今晚就我自己一個人,所以就到我家來吧,食材什麼的都有,讓我嘗嘗你的手藝。」

「……」

桐間紗路眨眨眼睛。

去清明家裡……

不妙。

這有點不妙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