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爆炸(1/2)
「怎麼回事?」羅曼醫生問道。
「A組一切良好,但包括B組在內的其他組裡,有一些尚未適應的人出現了若干異常狀況。恐怕是不安導致的吧,畢竟筐體內就像個密封艙一樣。」
「哎呀,雷夫,那可真是可憐啊。我去給他們打個麻醉吧。」羅曼醫生回道。
「嗯,請儘快。你現在是在醫務室吧?從那裡兩分鐘就能到了。」
雷夫的通話被掛斷了。立香露出了略帶不妙的表情:「可是,醫生,這裡不是醫務室吧?」
羅曼醫生也露出了感到麻煩的表情,不過很快又釋然了:「嘛,遲到一會也沒什麼關係吧,反正我這種非技術人員,去了也是白去。你看那邊的月夜,他這種重要人物不也是一動不動……」
話音未落,月夜的個人通訊也響了:「月夜,你是在特里斯墨吉斯忒斯的控制室吧?馬上要靈子轉移了,這種場合你還是露個面比較好。按照你的位置,請在一分鐘之內趕到管制室吧。」
羅曼醫生的表情僵住了,月夜哈哈一笑,站起身,拿過手杖,道:「走吧醫生,看來我們得一起去管制室了。」
「哎呀哎呀真是麻煩,我的蛋糕還沒吃完呢……」羅曼醫生有點手忙腳亂。「立香,謝謝你陪我聊天,下次來醫務室,我請你和月夜吃好吃的蛋糕吧。」
好不容易收拾完畢,剛要踏出門,房間突然毫無徵兆地一黑。
「誒?發生了什麼?怎麼突然熄燈了?」羅曼醫生有點摸不著頭腦。
一陣刺耳的警報打破了寂靜,隨後響起的是迦勒底內的廣播語音:「發生緊急情況。發生緊急情況。中央發電廠及中央管制室發生火災,中央區域的隔離牆將在九十秒後關閉,請職員迅速從第二閘門撤離。重複一遍,中央發電廠及中央……」
羅曼醫生驚道:「剛才那是爆炸聲嗎!?到底發生了什麼……!?」
月夜倒是比較冷靜,道:「示巴,顯示一下管制室。」
看到了管制室的樣子,立香捂上了嘴:「好慘……」
羅曼醫生眉頭緊鎖,道:「月夜,你帶著立香去避難,我要去管制室。隔離牆馬上就要關上了,至少你得趕在那之前把立香送到外面去才行!」
立香強壓下心中的驚恐,道:「不行,我不能就這樣逃走,我要去救瑪修!」
月夜道:「我和立香看法一致,我可愛的後輩還在管制室里。我不能放任她不管。」
「啊啊,沒時間爭論了,要去的話就要趕快出發!」羅曼醫生已經跑了起來。
「失禮了,能幫我拿著手杖嗎?」月夜把手杖交給了立香,然後一個公主抱就把她抱在懷中,在走廊里飛速移動起來。
「啊————!」立香發出了不知是害怕還是害羞的尖叫,過快的移動速度讓她只能一手抓著手杖一手死死勾著月夜的脖子。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