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剛到二次元的我是不是利益相關 > 第兩千五百七十一章 知己往往變不成老友,但損友卻能……

第兩千五百七十一章 知己往往變不成老友,但損友卻能……(2/2)

目錄

至於霞之丘詩羽跟山內櫻良以及亞子她們,更是直言土間總悟幫助過自己……

這麼多的事實擺在眼前,雪之下雪乃突然不懂土間總悟的性格到底惡劣不惡劣了。

不過,她到是知道,土間總悟的路雖然大抵是走錯了,但他也達到了自己的目的,畢竟,現在在外面,誰提到土間總悟會感慨說:「不愧是『鬼之大平』的弟弟?」

現在,提到土間總悟,人們只會說:「土間家的敗家子。」

「這要是我家的孩子,我非得把他的腿都打斷不過……」

「土間桂龍唯一的污點……」

雪之下雪乃:「……」

看看,根本沒人會評價土間總悟為「不愧是『鬼之大平』的弟弟」了……

只不過,她是做不到這種程度了。

畢竟,在雪之下雪乃看來,這些評價還不如:「不愧是XX的弟弟(妹妹)」呢!

當然,她也理解對方的痛苦,畢竟,有那麼一個堪稱完美的哥哥在上面壓制著,土間總悟就算拿到全科滿分,也無法得到他想要的表揚,那他能怎麼做?

事實上,雪之下偶爾也產生過擺爛的想法,畢竟她姐姐也不差,不僅是第一名,甚至還擔任過學生會長,因此,即便她在總武高也是第一名,可依舊擺脫不了陽乃的陰影。

但是,她始終覺得,陽乃跟她之間的差距並不是太大,若是她能拿到全科滿分,不,甚至都不需要全科滿分,只要她能考入東大的話,雪之下雪乃覺得,她瞬間就能突破陽乃給的陰影。

畢竟,她姐姐雖然很完美,但考取的也僅僅只是千葉大學而已,怎麼可能跟東大比?

可若是把她姐姐換成土間大平那種……

雪之下雪乃覺得自己大抵也會絕望吧?全科滿分就擺在那裡,她拿頭去超越啊?就算她也考到了全科滿分,就算她考入了東大,人們也只會說:「不愧是大平的妹妹……」

這讓人怎麼活啊?

一句大平的妹妹就否定了一切,不管是她付出的精力,還是她的努力用功,都只歸功於一句:「真不愧是大平的妹妹……」

那得多絕望啊?

所以,雪之下雪乃滿滿理解了土間總悟的所作所為,既然你們都說:「因為我是大平的弟弟,所以我取得任何的成就都理所當然,那我就擺爛好了……」

只不過,擺爛,惡劣都是他的偽裝,當人們嘲諷他是:「土間家的敗家子……」

「桂龍大人唯一的污點……」

他卻用全科滿分的成績打人臉:「是,是,我是敗家子,可我依舊是全科滿分,不過,因為我是大平的弟弟嘛,全科滿分不是很正常嗎?」

也正是因為越來越「理解」土間總悟,再加上感知不到對方的敵意,所以,雪之下雪乃也開始接納了對方,並將其劃歸為了友人。

而土間總悟也沒讓她失望,雖然她們經常爭鋒相對,懟得天昏地暗,但那都是表面的事,過後,誰也不會把之前的互懟當真——除了平之下這點!

當然,驕傲如雪之下雪乃可不會承認她認可了這些傢伙,也不會承認她對「平之下」這樣的稱呼很是在意……

所以,她也屢屢因為這些事在侍奉部懟起來。

只不過……

吃便當有人陪著,還可以跟大家一起談天說地(雖然有時候會懟起來,但懟過後還是照舊),體育課也不會找不到人搭檔,再加上霞之丘詩羽等人雖然都各有傲氣,但都不是會在背後耍陰招的人……

這就很舒服了,直來直去,她雪之下雪乃怕過誰啊?

就這樣,原本在總武高沒什麼朋友的雪之下雪乃在轉學到豐之崎後,突然發現,自己竟然開始在朝現充的方向變化了?

雖然他們每天都在互懟,但因為大家都不壞在背後耍陰招,說壞話,更感受不到惡意,雪之下雪乃:「……」

其實,有那麼幾個朋友也不錯?

或者像土間總悟說的那樣:「哈?朋友?我身邊都是一群損友,只不過是最佳損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