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土間埋的一天。(2/2)
「才沒有……」土間埋反駁:「要是歐尼醬叫我,我肯定就醒了。」
土間總悟:「……」
啊,大概吧。
「總之,都是歐尼醬的錯了!」
土間總悟:「好吧,好吧,你說的都對。」
「所以歐尼醬欠我一個要求?」
「納尼?」
「嗯?」小埋瞪大了雙眼,大有你不答應,我就哭給你看的架勢。
土間總悟:「……」
「知道了啦,笨蛋。」
「歐尼醬才是笨蛋呢!」
土間總悟:「……」
是呢,他本來就是笨蛋,只是為了保護你而存在的笨蛋!
「歐尼醬,你笑得好噁心,」土間埋打了個寒顫。
「笨蛋!」土間總悟笑罵道。
小埋哪裡肯認輸,她做著鬼臉:「歐尼醬才是笨蛋笨蛋笨蛋……」
土間總悟:「……」
「好吧,我就是笨蛋。」
小埋:「?」
「笨蛋的一抹多不也是笨蛋嗎?」
小埋:「才不是!」
看著生氣的小埋,土間總悟上前抱住了她:「知道了,那只有歐尼醬一個人是笨蛋好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土間埋臉色通紅:「才不是……」
「嗯?」土間總悟疑惑。
「歐尼醬才不是笨蛋呢!」
「誒?」看著發飆的小埋,土間總悟愣住了。
「就算是笨蛋,也是我最喜歡的歐尼醬了!」
土間總悟:「……」
沉默了一會,他才笑著開口。
「相對應的,小埋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抹多了!」
「歐尼醬!」
……
「玩遊戲嗎?」
「嗯!」
……
「歐尼醬,你控制的傢伙又掛了啦。」
「我知道,我知道了啦。」
「歐尼醬果然是笨蛋麼。」
土間總悟:「笨蛋一抹多。」
……
「喂,晚飯要吃什麼?」
小埋捂著嘴:「那,壽喜燒吧。」
你是想累死我,然後繼承我的TL吧。土間總悟。死亡凝視中。
半晌。
「知道了,知道了。」
……
小埋日記。
「壽喜燒很好吃,歐尼醬的表情也很好玩,當然,最好玩的還是遊戲了,下次,一定要歐尼醬買上最好玩的遊戲……」
第二天.
新款的遊戲擺在了小埋的床頭。
土間總悟斜躺在地上……我果然是個笨蛋呢。
某糰子:「哇哈哈,新遊戲突然出現,實在太棒了,下次,就讓歐尼醬跟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