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在地下城行走的人果然不正常 > 第五十七章 這大漢愛搞基

第五十七章 這大漢愛搞基(2/2)

目錄

戈多沉思了一下,道:「不清楚,不過你是我出來後見到的第一個人,我還是跟著你好了。」

「別」我忙拒絕道:「你跟著我也沒用,先我不搞基,其次我不是醫生,治不了你的病。」

「我不需要醫生」戈多冷酷道:「自打我醒來這段時間,我感覺整個人都有了變化,變得萌萌的。」

噗!

我一口老血噴出三丈多遠。

「你不搞基沒關係」戈多又做了一個健美的姿勢,道:「我搞基就行了。」

噗!

我嘔血三升。

極其無語的看著他,我的臉色難看到了極點,卻又無力泄。

說實話,我真想耍一套漂亮的雙劍流將他砍死,但我不會雙劍流,也不習慣隨隨便便的殺人。

尤其是他這樣目光不帶絲毫惡意的大漢。

最終,我只好認可了這個事實,臨行前,我問道:「喂,戈多,你為什麼總是板著臉?」

戈多聽後,表現的很難為情,猶豫再三,最終向我展露了一個笑容。

我終於明白他為什麼要始終板著臉了——那笑容,太驚悚了!

我無法用詞彙描述見到的可怕景象。

如果當年希臘王討伐特洛伊的時候,請戈多露一個笑臉的話,特洛伊城將不攻自破。

我拄著岩壁乾嘔半天,終於緩過勁兒來,對著滿臉歉意的戈多擺了擺手,無力道:「不怪你,是我的錯,我不該不相信你的。」

「我們走吧」我搖了搖頭,無力地向前走,心裡卻冒出一個絕佳的念頭:以後碰到難磨的怪,就讓這傢伙沖它笑一下。

想像著怪物驚悚而恐懼的眼神,我不禁嘿嘿嘿出了一陣陰惻惻的冷笑。

終於來到了第十層的盡頭,前面就是boss房。

我看了一眼緊隨我後的戈多,鑽入了傳送門裡。

剛一進門,就看到幾個人正湊到一起商量著什麼,是冒險家。

周圍四壁完好,顯然,他們並沒有打開boss的真正房間。

在地下城和陌生的冒險家同時出現在boss房並不是一件禮貌的事情,當然,如果是之前相遇的話,則另當別論。

就在我打算趁著他們沒注意到我,重新退出傳送門的時候,戈多也鑽了進來,並扯著粗獷的聲音道:「你幹嘛回去?咦,原來有人在啊。」

這一聲,直接引起了幾個人的注意,他們紛紛抬起頭,目光如電,射向我們這邊,甚至其中兩個穿魔法師袍的妹子,都不約而同的舉起了手臂長短的法杖,杖頭對著我們,雖然並沒有釋放出魔法,但這架勢也是十分駭人的。

「抱歉了諸位,我們並不是有意闖入這裡的」我臉上儘量表現出善意的笑容,舉著雙手,示意我們是無害的。

一轉頭,就見戈多仍舊一副冷酷的模樣,慌忙用力踩了他一腳,給他遞了個眼色。

戈多心領神會,雙手也緩緩舉了起來。

我滿意的回過頭,一邊朝著傳送門的門口蹭去,一邊微笑著道:「那個,各位別衝動哈,衝動是魔鬼。。」

兀的,幾人中傳出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安小毅!」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