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連中單劍姬都搬出來了(2/2)
經過兩輪激烈的博弈,最終SNAKE扳掉了塔姆,夢魘,岩雀,霞和船長,選擇了上單奧恩,打野青鋼影,中單劍姬,下路是卡莎配牛頭。
NW則是扳掉了劍魔,巨魔,瑞茲,妖姬和佐伊,選擇了上單蒙多,打野豬妹,中單克烈,下路是EZ和洛。
如果單純從陣容來說,應該還是nw容錯率稍微高一點。
你看這把陣容,感覺兩邊都有點怪,其實最主要是因為NW這邊先拿出了中單克烈,然後對面突發奇想搞了一手中單劍姬來應對……
不知道中單劍姬,鍋鍋是不是有練過?
但是說實話,這個英雄打克烈,好像並沒有明顯的康特關係。
這個也不好說誰克制誰,基本上純看個人操作。
劍姬這個英雄,其實六級之前是不好打克烈的!
六級之後點出了大招,可能會利用大招打出一些比較秀的操作,那麼才有機會拿到優勢。
但是這個要求比較苛刻,畢竟職業賽場不是打RANK,一般來說,對面的選手水平不會差,想用劍姬直接打出回血陣也很難……
……
第二把一開局,雙方並沒有選擇入侵,而且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從紅buff開,那基本上就是一個鏡像刷野——
藍色方的SNAKE,因為下路雙人組要幫忙打野開紅,所以說上線比NW晚了一些……
這波陳平和劉青松還故意使壞,跑到下路的三角草叢等著對面過來,然後EZ偷了個Q的傷害,洛也成功觸發自己上古錢幣的被動,賺了!
NW下路雙人組沒上線就占到了一點便宜,那麼接下來也打得很兇,EZ一上來就把牛頭打掉半血……
卡莎前期確實傷害比不過EZ,被搶二壓刀也在所難免。
但是這英雄成長性比EZ好太多了,如果說拖到後期,兩個人作用只會越拉越大。
對比中路,劍姬後期的作用也要比克烈大得多,輸出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線。
所以說NW就必須時刻緊繃著一根弦,他們這陣容必須前期打出優勢,然後中期儘快結束戰鬥——
否則一旦拖到大後期,不管前中期是優勢還是劣勢,NW基本上都很難打。
這把的中路比較特殊,因為兩邊都是刺客,所以說前期就對拼的比較凶,基本上雙方的血量一直保持在半血左右……
如此激烈的換血,自然引起了兩邊打野的注目,於是3分半鐘,青鋼影影和豬妹一左一右,幾乎同時來到中路,做好了突擊準備——
最終還是青鋼影先沉不住氣,E技能選擇先手,直接逼出了克烈的閃現——
但是青鋼影馬上被豬妹閃現減速,然後克烈也給他掛上點燃希望,青鋼影嚇了一大跳,趕緊交出閃現逃跑……
如果青鋼影反應再慢一點,那他這波就已經死了!
因為他交出了閃現之後依然被凍在原地,如果說他在凍住之前沒及時交出閃現,那當時凍住之後應該就被秒了!
等於說這波交換雙方都沒死人,但是NW這邊克烈交了閃現點燃,豬妹交了閃現,而對面只有青鋼影一個人交了閃現。
等於說召喚師技能交換是3比1,那這波肯定是nw虧大了!
雖然說沒有讓對面拿到一血,但是中單沒了雙招,對線也是會受到很大影響的!
可能接下來和劍姬對線,克烈肯定就沒有以前那麼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