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OL之掉落系統 > 587.一血只看哪邊更快

587.一血只看哪邊更快(2/2)

目錄

考慮再三,最終還是拿了傑斯。這個英雄可中可上,不過NW很大可能會用這個英雄去對付劍魔……」

……

經過兩輪BP上的博弈,最終EDG扳掉了阿卡麗,瑞茲,布隆,奧拉夫和酒桶,選擇了上單劍魔,打野瞎子,中單妖姬,下路是女槍和牛頭。

NW則是扳掉了洛,青鋼影,千珏,巨魔和岩雀,選擇了上單傑斯,打野皇子,中單辛德拉,下路是韋魯斯配塔姆。

這把兩邊的陣容基本上都挺剛的,中上野前期都挺猛的,選出來就是為了前期打架……

選擇這個陣容,就註定了這把前期平靜不了,可能一開始就會非常血腥。

這把nw沒有再選擇一些偏後期的陣容,而是選擇了直接前期就硬扛,以攻對攻。

這把陣容也說不好哪邊容錯率更高,反正容錯率都是偏低的,基本上都有點偏「菜刀隊」性質。

不過相對來說,如果真的拖到大後期,edg這邊妖姬和女槍應該後期還是更占便宜一些吧!

……

第一把一上來,兩邊開局還是相對保守,兩邊都沒有入侵,然後打野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從紅buff開——

NW這邊上單傑斯幫助皇子拿紅,而EDG則是下路雙人組幫助盲僧打紅——

但是這樣一來,edg下路雙人組上線就可能會晚一些,這對陳平和劉青松來說是一個利好!

當然,相應的上路傑斯上線也會比劍魔稍微晚一些,這對Zoom來說可能是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畢竟這把兩邊的上單都是攻擊型的戰士,前期經驗等級還是很重要的……不像奧恩大蟲子這樣的英雄,上線稍晚一會兒根本無關緊要。

當然,這把前期的節奏點可能不在上路或者下路,主要還是靠中野來帶——

從召喚師符文也能夠看得出來,這把兩邊的中野帶的都是電刑,擺明就是要打架!

尤其是打野,一邊瞎子一邊皇子,基本上只要兩級就有一定的GANK能力。

所以說這把哪邊打野率先在線上取得突破,可能決定了這把前期整體的走勢……

這也是為什麼這把兩邊的打野都選擇紅開,因為這把兩個打野只要帶紅buff升2級,基本上就可以開始抓人了,所以要先拿紅buff!

這把兩邊的打野基本上是鏡像刷一遍,先收自己的紅buff,然後再拿藍BUFF,然後再刷一個河道蟹升到三級——

接下來兩邊打野同時開始往中路走,全場第一次中野2v2再所難免,而且兩邊都很清楚對方打野可能在這裡!

兩邊都打定主意就是要打,只看哪邊先手開的好——

最終還是EDG這邊稍微快了一點,盲僧走的比皇子稍微早了那麼零點幾秒——

妖姬選擇先手鎖鏈控住辛德拉掛點燃,然後盲僧跟上技能一套直接將辛德拉秒掉,輕鬆收下400塊!

辛德拉雖然死前把點燃和全部輸出都灌給妖姬,然後皇子也EQ二連挑起了妖姬——

但皇子被妖姬被動分身迷惑追錯了方向,最後還是沒能將妖姬收掉,這波NW虧了一血!

還是皇子稍微慢了一丟丟,如果說卡薩先到,然後左手辛德拉搶到先手,可能這波送一血的就是妖姬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