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OL之掉落系統 > 578.單挑強無敵打團就拉稀

578.單挑強無敵打團就拉稀(2/2)

目錄

局面變成三打五之後,NW團戰就沒法打了,最終只有阿卡麗一人殘血逃生,大蟲子和寒冰都被對面絞殺……

等於說,本來應該是nw穩贏的一波團戰,居然被對面打贏了,而且還打出了一波二換四的小高潮,這個確實有點假!

但是現在回過頭去看,出現這種結果不算意外,正應那一句話,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這阿卡麗單挑確實猛,如果1v1,不管是在線上還是在野區碰到,基本上對面都逃不掉,身上五個人頭就是明證。

但這英雄打團碰到對面的酒桶大招+女槍大招就很尷尬,因為基本上都是範圍性AOE,你霞陣是沒有辦法免疫傷害的……

人家根本沒有必要猜阿卡麗到底在哪兒,只要往霞陣裡面隨便丟大招就完事兒了!

阿卡麗又這麼脆,一不留神就殘血喪失戰鬥力了,然後打團只能躲在霞陣裡面邊緣OB……

難怪這把俠隊這麼有信心,身為紅色方居然不ban阿卡麗,原來人家是有備而來,就專門放給你阿卡麗,然後自己拿女槍和酒桶來康特,好心機啊我去!

但是nw現在的尷尬之處就在於,團戰要是阿卡麗沒戰鬥力了,他們這個陣容就徹底拉胯了,因為這把1-3的寒冰發育太差,所以只能指望阿卡麗來打輸出。

但是這個阿卡麗又恰好被對面酒桶加女槍雙大招克制,稍微針對一下,這個英雄基本就廢了!

所以這波關鍵的小龍團,明明NW是經濟領先,但是卻慘敗而歸。

而且這波最要命的是給烏鴉拿到三殺,經濟再次一飛沖天,不過仍然未能超過對面阿卡麗。

往好處想,這波至少沒有再給對面女槍拿到人頭,要不然那就真的壓不住了!

現在這個女槍的戰績是2-0-5,剛這波雖然沒拿人頭吧,但是四個助攻也不少錢了!

這波團戰雖然阿卡麗沒死,但是他被女槍的大招洗得痛不欲生,血量見底完全喪失戰鬥力,其實和死了也沒什麼區別。

阿卡麗戰績華麗,然後也拿了全隊最多的資源,結果就是個單挑的樣子貨,一打團就拉胯,那就有點尷尬了!

正因為這波關鍵的小龍團沒打過,所以說第一條土龍也順勢落到俠隊手中。

不過等雙方重新回到線上,中路熟悉的劇情又出現了,阿卡麗在線上很輕鬆的就單殺了對面的烏鴉。

是的,這個劇情就和上一波2v2團戰NW打輸了,然後阿卡麗拿酒桶泄憤如出一轍。

是的,現在烏鴉在線上還是打不過阿卡麗,畢竟阿卡麗前期拿了這麼多人頭,而且只死了一次。

上波團戰烏鴉就差點被阿卡麗秒,只不過是塔姆及時趕到,用吞把他救了下來……

阿卡麗打團拉歸拉,但是單挑是真的強的可怕沒有辦法!

但是這樣的單殺已經沒有辦法讓對面感到害怕了,剛剛的那波團戰已經暴露了阿卡麗外強中乾的真面目,只要打團酒桶和女槍把大招放好,這個阿卡麗註定很難有作為……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