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亞運會首發中單兮夜遭到質疑(2/2)
3勝12負是什麼概念呢?
這麼說吧,目前全聯盟比他戰績差的只有一支戰隊,那就是1勝14負,完全放棄治療的VG戰隊!
VG是東部墊底,WE是西部墊底,但是和VG這樣一支戰隊「並駕齊驅」,可想而知we不會有什麼好名聲……
為什麼WE輸給OMG引起了這麼大的熱議呢?
主要原因有兩個,一個是OMG,本身就是上賽季西部的墊底戰隊。
然後本賽季依然沒有什麼起色,在和WE相遇之前,OMG前14輪僅僅拿到了4場勝利。
這樣一支墊底爛隊WE都打不過,你說粉絲能不生氣嗎?
第二個原因就是WE這輪比賽輸了之後,也就宣告著we正式告別季後賽。
因為和OMG的比賽打完,他們的戰績是3-12,在比賽只剩最後四輪的情況下,WE即便是後面全勝,他們最多也只能拿到七個勝場——
但是現在暫時西部第四的TOP戰績為8-7,人家已經手握八個勝場,所以說WE最終成績不可能再超過TOP,也就意味著提前告別季後賽……
在常規賽還剩四輪的情況下,就直接宣布提前今年回家釣魚,你說粉絲們能不生氣嗎?
雖然說we實力的下滑,其實在春季賽就已經有所徵兆,但是粉絲做夢也沒想到,他們居然墮落的有這麼快啊!
本來以為他們春季賽因為勝負關係,以西部第五無緣季後賽,這就已經能夠讓他們警醒了!
但是沒想到WE這幫人非但沒有知恥後勇,反而愈演愈烈直接就完全放飛了!
原來無緣季後賽不是他們的底線,聯盟墊底才是他們的下限啊!
另外WE引起群嘲,除了名氣大粉絲多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休賽期轉會階段過於高調了!
今年夏季賽前轉會期,當LPL大多數戰隊沒有什麼大動作的時候,WE可謂是賺盡了眼球,每一筆交易都能引發強烈反響……
除了力邀LGD前ADC選手Imp、RNG前打野選手Pepper兩位名將加盟,還引入了LDL當中的新人選手GENTLE。
彼時官媒是這麼寫的:隨著多位重量級選手的到來,可以預見,紅色天團將在夏季賽征程中為全球總決賽資格而血戰到底。
現在回頭來看,是不是充滿了黑色幽默?
如果說WE這個休賽期什麼都不干,乾脆裝死扮鴕鳥,那麼可能粉絲也就狠狠罵幾句,然後死心也就罷了……
但是他們休賽期搞得轟轟烈烈的,結果雷聲大雨點小,戰績也沒有改善,反而還退步了!
並且休賽期花重金買來的那些選手,基本上也沒有得到什麼出場機會。
正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等於說粉絲被他們溜了一圈,那現在還不狠狠噴他丫的?
總而言之,因為各種原因WE被群嘲。那作為隊伍的核心,兮夜自然也難辭其咎,於是有越來越多的人質疑他入選亞運會名單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