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OL之掉落系統 > 6.沒錢誰陪你玩啊

6.沒錢誰陪你玩啊(2/2)

目錄

簽完保密協議的陸飛四人終於看到了大老闆的ID,一個略顯滑稽的名字——梁山伯與豬硬來。

再一看段位驚了——超凡大師214點。一查盒子最近戰績基本三分之二都是MVP。

我擦,這肯定是代練上去的吧?

難道是代練上去的底子虛,不敢單排所以特地找人保駕護航,既能享受勝利又不會被隊友噴,一石二鳥,妙啊!

可惜這種奢侈的遊戲方式一般人肯定玩不了,一般人代練上個宗師王者都捨不得花錢,更別說一把花幾百塊請人陪自己玩遊戲了,家裡沒礦那經得起這麼糟啊!

……

等到第二天和老闆開始排位陸飛才發現自己還是太年起了。這位大老闆的LOL水平,那不是自己想的那麼低,反而出人意料的好,起碼比起這些年找他代練的那些老闆加起來還要強得多。

因為自己玩的就是輔助位,所以對同一條線主玩射手的老闆那是看的一清二楚。這位老闆基本功相當紮實,對線基本不漏刀,而且技能釋放以及團戰走位都很不錯。比起大多數老闆那種「人菜脾氣大」,這位明顯配合起來要舒服的多!

翻看以往戰績不難看出這位老闆明顯是上單出身,雖然對射手不太熟悉前幾局有點磕磕絆絆,不過底子好很快就漸入佳境表現越來越好。若非親眼所見,陸飛很難相信居然有人的遊戲天賦可以誇張到這種地步……

那這種人幹嘛找代練呢?

陸飛一局沒打完就解開了這個謎團。原來老闆身上有兩大弊病——貪兵和搶人頭。

K頭什麼的也就不提了。畢竟遊戲裡喜歡搶人頭的大有人在,誰不想多殺幾個人?哪個不想自己數據華麗一些?

K頭不管在低中高甚至頂分排位匹配那都是司空見慣,只不過分段高一些的手段高明不帶煙火氣,低分段相對來說手法粗糙肆無忌憚……

但是咱這位老闆那真是一個特立獨行的奇葩,畢竟到了他們這個分段,還能拉下臉閃現大招搶人頭的實屬鳳毛麟角。退一步說既然咱們都打到這個分段,那好歹也算得上一介高手,怎麼也得注意吃相別太難看把,你說是不是?

另外一點就是貪兵。你要說K頭還算人之常情,勉強還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這貪兵那是真沒法忍。

這位老闆是真的對經濟有著病態的執念!

一個小兵沒補到都氣的恨不得拍桌,一個塔錢沒吃到就得咬牙切齒;兵線被塔吃了更是捶胸頓足恨不得以身代之……

不是,您至於不至於啊?

只要是路過看見的兵線,他能吃三個絕不吃兩個,只要面前的野怪也不管人家打野願不願意就要搶。他路過一次中路中單就得哭一回,進一次野區打野恨不得當場死過去。

老闆,你是屬貔貅的吧?

只要視野里有兵線絕不來團,等他清完線再去團往往黃花菜都涼了。不管視野再差兵線再深他都敢吃;被抓第一反應不是逃跑,而是臨死之前放個技能把兵線請了……

要說這還不算最惹人厭的,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明明他已經滿裝溢出還要不停和隊友搶錢,一丁點兒團隊意識都沒有。

畢竟以他這種「一人吃三路」的模式,往往二十多分鐘就能滿裝畢業。偏偏這時候作為場上最肥的那個消耗了大量資源的CARRY點,他既不GANK帶節奏也不打團推塔,而是我行我素髮育繼續和對面互肥,這不是貽誤戰機嗎?這完全就是犯罪啊!

這樣一看都講得通了,這要是不給勞資錢,誰TM願意陪你玩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