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送分球隊~(2/2)
基德:「現場還有誰說我不想上場的?
既然沒有那我要說下接下來我的打算了。湖人隊現在就已經來到咱們這裡開始訓練了。
也許你們一會兒出去還能碰見。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湖人是給咱們送一場勝利來了!」
周圍的球員們有些沒懂......教練是您瘋了還是我們瘋了......
湖人隊有納什,科比,林書豪,布澤爾等球星在呢。怎麼還說他們給咱們送分來了。
就算按勝率來看咱們也沒他們高啊!
李峰:「教練你想怎麼贏湖人?」
後台的尷尬值刷了起來!大家都跟看瘋子似的看李峰和基德。
他瘋你跟他一起瘋是吧?
基德:「就算是喬丹當年在公牛。如果沒有他和球員之間的配合和三角進攻戰術,他們也拿不下總冠軍......」
......
科比:「問題應該不大。湖人這個賽季重新組建,管理層那邊付出了很多。
你知道,球隊總要有個磨合的過程。不是嗎?
但就你提出的這個問題。贏雄鹿還是不要太簡單哈哈!我沒有說他們弱的意思~但打他們很容易。
也許我們會讓著點他們。出於人道主義精神吧哈哈!」
記者們此時也跟科比笑了起來。他們也這麼想的。
湖人隊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再不濟他們和雄鹿打也沒什麼問題的。
這麼去比較,雄鹿甚至還沒有一匹小馬大吧......他們太弱了!
基德一意孤行,「廢」掉帕楚里亞和媒體寄予期望的杜德利後他在雄鹿的執教生涯似乎也快走到終點了。
雖然網上討論說帕楚里亞討厭李峰才可能這麼做的。但如果真是這樣你把他們兩人分開不就行了。
把兩位潛力球員直接短暫棄用也許更加劇了密爾沃基這邊的分裂!
今天來到賽場上雄鹿隊的先發球員依次是桑德斯,帕克,伊利亞索瓦,梅奧和奈特!
湖人這邊的分布是布澤爾,希爾,艾靈頓,科比和林書豪!
桑德斯率先拿到籃球傳球到梅奧那裡。後者運球過半場。
在科比的防守下最終丟球。
林書豪接到球後到前場強行突破沒有成功!
斯科特有些憂慮的在場邊看著現場的比賽。
他沒想到這支球隊在自己的帶領下居然沒有打出預期的成績。
希爾在混亂中拿到球後上籃不中!
帕克快速拿籃板傳球到奈特那裡。後者到前場,與科比的對位依然被防下來。
現場的失落聲一波接著一波傳來。基德倒是顯得淡定了許多。
湖人隊科比固然能打,但其他的球員們還是不行。
湖人隊似乎需要一位巨星級的球員才能和科比做成搭檔。比如以前的那位加索爾。
在現在的情況下,大家一打不開局面後就會下意識的去找科比。
也許真像媒體說的,湖人隊重建的第一步也許就是讓科比離開......
在大家看著的時候科比獨自一人完成得分!
今天雄鹿隊主場能夠有這麼多人來,除了有紫金王朝過來以外就是來看李峰來了。
所以賽場上湖人球迷和李峰的粉絲占據了大多數。
密爾沃基雄鹿5連敗後確實讓現場買票的觀眾少了很多。
梅奧:「對手現在後衛位置太強了!帕克和伊利亞索瓦要做好準備!」
目前位置在球隊後衛上梅奧的分量還是挺重的。他說完後馬上持球到前場。
林書豪馬上貼過來防守。這個時候伊利亞索瓦在三分線旁落好位直接接球就投!
籃球在空中划過一道漂亮的弧線後輕鬆進網!
斯科特馬上將目光鎖定到艾靈頓那裡。湖人隊的防守依然是個不小的問題。
這也是他們為什麼會在常規賽開始到現在輸這麼多場比賽的一個原因!
斯科特:「注意防守!全場緊逼打法!」
艾靈頓馬上示意自己會注意。科比依然持球。在現場球迷們的歡呼聲中過掉了梅奧和字母後跳投拿分!
李峰此時看到基德示意後走了過去。
基德:「你也許會在這一節的末端或第二節上場。注意湖人隊的比賽節奏。
他們有時過度依賴科比,有時會出現進攻選擇混亂。防守上自然有人去做。
我也知道你的防守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你到賽場上的目的及是去投籃。明白嗎?躲開對方的防守去得分!」
李峰:「很簡單的安排嘛」
基德:「現在這裡是咱們的主場。我們一定要在前面儘可能的擴大分差優勢!
我認為咱們能領先湖人隊到第三節!」
大屏幕上此時出現了基德和李峰的畫面。兩個人就像是一個晚輩和一個長輩似的。
李峰顯得是如此的年輕。而基德的臉上時刻透露著歲月的痕跡。
湖人那邊也注意到這點了。斯科特教練雙手抱著肩膀看向雄鹿隊板凳席。
奈特快速衝到前場!他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和湖人隊當家球星科比對位的時候還是有很明顯差距的!
梅奧已經開始用基德的戰術了。後衛打不開,就讓鋒位線上的球員們去得分!
阿德托昆博拿到奈特的球後稀里糊塗的一個人直接衝到內線暴扣拿分!
科比馬上皺眉問自己的隊友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就這麼輕易的放他進去了?
希爾和布澤爾一臉茫然。
科比只能叉腰嘆氣了。他們的球隊現在無論進攻還是防守似乎都出了嚴重的問題。
往好聽了說是他們還需要磨合。往不好聽說就是他們根本配合不到一塊去!
林書豪拿到科比的傳球後在對方三人包夾下強行出手三分沒有!
隨後桑德斯快速拿到籃板後傳球給伊利亞索瓦!後者在艾靈頓的防守下一直衝到前場三分線旁。看到科比過來包夾後才傳球到奈特那裡。
後者馬上跳起三分命中!
基德:「漂亮!!就這麼打!」
8:4!這時候輪到現場的湖人球迷們懵逼了......什麼情況?雄鹿隊都弱成什麼樣了?怎麼還讓他們領先了呢?
湖人隊這邊現在只有科比一人得分進帳。要說按照這樣打的話,湖人隊似乎自己就把對手的「喬丹法則」應用上了......
其他的球員沒法得分,只有科比去得分。而且他們沒有進攻的情況下還沒有防守......
斯科特抱著肩膀在場邊走了幾步繼續觀看比賽。估計在他的執教生涯中都沒有碰到這樣讓人十分迷的球隊了。
無論你怎麼去布置任務。他們似乎都能給你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