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魔寵的黑科技巢穴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1/2)

目錄

今天跟單位請了假,從昨晚寫完最後一章,一直睡到今天下午三點二十才起。

感覺老好了!

這本書正文部分已完結,說下寫作過程中的問題,中後期開始我蓄意推動了劇情的加速,細節的不充分,導致一些人物不夠豐滿,魔寵也不夠生動立體。

雖然後來有不少針對性的補充,但這確實是個問題。

番外會交代正文的一些延伸劇情和魔寵故事,捕獲星空巨獸等等,多是些輕鬆有趣的內容。

書里還有些坑沒填,比如初代光明之主離開本宇宙後的布局,對生命之母的算計,紀元神廟的其餘部分……這些算是蓄意留白吧,我不想把一本書寫的太滿,一點念想都不留。

部分主線外的情節,在番外會有交代。

包括阿撒茲勒,我一直覺得,要是讓他在正文復活屬於耍流氓,沒必要死了又活,所以他再出現會放在番外。

嗯,關於以後。

我還寫不寫書了?

好多人問,大概是都覺得我寫書的成績一直不好,不會在寫了。其實還有幾個很好的創意,想寫出來表達給大家。要是有一天沒有想法了,那就不會在寫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