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家野王是國服大佬 > 第490章:賽後小日常22

第490章:賽後小日常22(1/2)

目錄

果然。

剛剛打死了魯班七號,他的消息,就發過來了,「對面是不是不敢單挑,只會陰人,是不是怕打不過,只會用陰招?」

安辰星(米萊狄):「這個人,怎麼這麼搞笑?」

這樣的話,都說得出來。

到底是誰用陰招了,到底是打不過?

更何況,以他的技術,就算是單挑,也是一樣,打不過的。

蘇哲浩(楊戩):「正常,一般都是這樣的,越是沒有技術的人,越是喜歡叨叨,有技術的人,都是很低調的,你看小西西,基本上都不會去跟對面叫囂,都是直接用實力,打對面的臉,這樣比叨叨有用多了。」

一直逼逼叨叨,解決不了任何的問題的。

所以,一般比比叨叨的人,都是沒有技術的人,才喜歡。

玩的厲害的人,都不會這樣。

雖然不能說全部人都這樣,但是極大部分的人,真的是這樣的。

陳偉(后羿):「還真的是這樣,我從認識小西西開始,他玩遊戲就很厲害,不管對面怎麼樣,隊友多坑,他基本上都不會說什麼的,都是默默在玩,有技術的人,就是不一樣。」

厲害的人,從來不喜歡比比叨叨。

陸向西(趙雲):「有必要嗎?再怎麼會說,沒有技術,還不是一樣給自己打臉?」

光會說,沒有技術,有什麼用呢?

他說這句話,好像就是在內涵對面的魯班七號。

沒有技術,又喜歡說。

不止是魯班七號,對面的貂蟬也是一樣,好像都是只會說,技術一般般。

雖然安辰星也是一樣,有時候喜歡說,但一般對面不開全部,不說什麼的話,安辰星也不會開全部去說別人。

都是別人先說的,她才會回應。

不會主動去招惹別人。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