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兼職主播 > 第951章 一血爆發了嗎?

第951章 一血爆發了嗎?(1/2)

目錄

「打完紅直接來!」重新上線後,蘇晨直接對打野說道。

「好的,蘇哥!」經過這些天的磨合,打野jacker已經對蘇晨是無條件服從了。

剛剛一級團基本上兩邊所有的召喚師技能全交了,除了上單的TP還在,其餘人的召喚師技能也都全部交了。

對面的佐伊也不例外。

不過佐伊有W技能的存在,對於召喚師技能的需求並不是特別大,打小兵就能撿召喚師技能了。

不過前期嘛,蘇晨的並不怕他,只要躲好佐伊的E技能,佐伊的傷害就打不出來。

佐伊玩得好不好,主要看E和Q這兩個技能釋放,光會放一個都沒用,必須兩個技能配合好才能算是一個好的佐伊。

佐伊比蘇晨率先到達二級,畢竟蘇晨一級學的是E技能。

左手玩家知道蘇晨的大名,也知道大家今天會關注他和蘇晨誰更厲害。

他是被下調到LDL的,在蘇晨來LDL之前,基本上就沒幾個能打得過他的中單。

但是蘇晨來了之後,輿論完全變了,大家關注蘇晨超過了他。

這麼對於他重返LPL就是一個非常大的阻礙。

如果這一把他能擊敗蘇晨,至少能在教練組那獲得好感,對於他重返LPL有很大的幫助。

畢竟輿論也不是教練組能壓得住的。

只是可恨的是,這一級團打得稀爛。

為什麼同樣是LDL,你帶四個正常人,我卻帶著四個天線寶寶?這不公平。

左手玩家對於自己的四個隊友意見很大。

或者說根本就是看不起他的四個隊友。

畢竟是LPL調下來的,在身份認同感上就對於這群沒打過LPL的隊員就看不上。

這不是說他左手玩家自大了,這是因為所處的環境不一樣了,這種鄙視鏈是真實存在的。

不是他刻意去營造,這種想法就好像與生俱來的,畢竟你LDL明面上就是LPL的人才儲備庫,就是一個次級聯賽。

本身具有等級制度,就很難讓人不去區別對待了。

在左手玩家眼中,他依然還是暫時下調到LDL的,他不屬於這裡,他應該站在LPL的舞台上。

和眼前這個玩妖姬的蘇晨一樣,都是屬於LPL的。

所以左手玩家急切地想證明自己,就一直想找機會壓蘇晨。

只是蘇晨可不是那麼容易壓的,蘇晨走位很巧妙,不吃他的E技能。

但會給你A,只是你A他,就必定招來小兵的仇恨,這是因為蘇晨對於兵線的把控和站位非常有研究,這個地方你敢A蘇晨,蘇晨反手再A你,加上小兵的仇恨,依然是佐伊吃虧。

但是妖姬才一級啊,現在不壓他更待何時?

左手玩家就是這麼做的,結果就是他打了蘇晨一套,也如願把蘇晨的血量壓到了一半,相對的他的血量也降到了一半。

很顯然這是殺敵八百自損一千的打法,但左手玩家不在乎,只要表面上看到是壓制就行,壓制妖姬的血量是很有必要的。

只要妖姬血量不佳,那麼等到三級,妖姬想要踩上來打他就要認真考慮一下了,要是被佐伊反手E中,那妖姬就要涼了。

只是當佐伊消耗完蘇晨想要撤退的時候,蘇晨的妖姬卻升到了二級,也就這一瞬間,蘇晨直接對著佐伊踩了上去。

佐伊雖然有點疼,但還不至於致命,只要躲掉妖姬的E技能鏈子就沒事了。

只是,一根大柱子突如其來地出現在他身後,他本來還想走位的,結果這柱子一出來,直接就吃到了妖姬的狗鏈。

「KillingSpree.」

蘇晨的妖姬大殺特殺了。

「怎麼回事啊?」BT.A的打野問道,妖姬一級學的可是E技能,這是大家都看到的,現在反倒是佐伊先被妖姬殺了。

「瞎麼?看不到巨魔來抓了嗎?」左手玩家沒好氣道。

「Rampage.」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