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頁(2/2)
時間一晃而過,一直到樓梯上響起腳步聲,施傑的聲音隨之傳來,「臥槽你嚇死我!我說你房間怎麼有燈呢,暗不溜秋的還以為進賊了!」
「你怎麼來了?」郁小龍看了他一眼,手上的動作沒停,就他們這地方,除了鍋碗瓢盆一堆破爛有什麼可偷的,沒想到他還擔心這個,他就從來沒想過。
「走著走著就到這了,這不瞧見有光嘛,上來看看。」
其實是想回來找找,他記得他以前有個比趙菲那大一點的小太陽,比那個暖和,但想到她連大一檔都不敢開,找到了也沒什麼用,圖個心裡安慰罷了。
「餃子送完了?」
「嗯。」施傑摸了摸鼻子不想多說,郁小龍也不問,不是他能決定的,他立場還尷尬。
「怎麼也不開個空調啊,外面快零下十度了大哥,你不冷嗎。」施傑抽了兩下氣,裹著衣服去找遙控器了。
「忘了。」確實忘了,進來就沒想著這個事。
施傑把溫度調到最高,風口對著郁小龍,看他手都凍紅了,他外面找了張椅子過來坐他旁邊,「你怎麼回事,怎麼跑回來了,大年夜不回家打算住這啊?」
「沒怎麼回事,不想待就回來了。」郁小龍說。
「又跟你爸媽吵架了啊?」
施傑看他不說話,「我以前吧,特別羨慕你,有爸有媽的,不像我,孤兒一個,可後來又覺得,這一對要被我給攤上了,就我這爆脾氣,一準忍不過你。」
郁小龍嘴角勾起笑了笑,「忍不過你也沒辦法,一個女人,一個病秧子,你還能對他們動手麼?」
「就是動不了才憋屈嘛。」施傑長長嘆了口氣,「你說這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錢賺不了多少吧官司惹一身,眼看又長了一歲,我真怕等我到三十了,別人一看,喲,怎麼還這德行!」
「大過年的,說什麼喪氣話,離三十還早著呢。」
「是早著呢,可現在這樣,別說三十,四十我都一眼望到了。」
「那你望得有點遠,明天什麼樣我都不知道。」郁小龍放下手上的東西,伸了個懶腰,居然已經快一點了,「你不回去?」
「再陪你坐會,又不急。」施傑看他做完了,抵著桌子開始抖腿,「哎,我說真的,年後你要不找個地方,搬出去住吧。」
「幹嘛?」
「安全一點,那變態我看對你賊心還不死呢,小心點總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