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天道寵兒開黑店 > 第1012章 女神在上,受我一拜7

第1012章 女神在上,受我一拜7(1/2)

目錄

天渺上車以後,管家開了一段距離後,天渺忽然開口:「這個車的減震不夠,換個好點的車吧。」

管家立刻答道:「是,下次給您換個車。」車庫裡的車多的是,到時候選一輛更平穩的。

「星神,要喝點什麼嗎?」凌笑問出這個話後,忽然覺得自己有點白痴,星神是不吃不喝的。星神的存在更像是一種精神體。

「車裡有什麼?」天渺卻這樣問道,「對了,我叫天渺。你可以叫我天渺,當然你想叫我崇高無比的大人也是可以的。」

管家聽到這番話,腦海中現出很多個問號。這是怎麼回事?

凌笑聽到天渺的回答後先是一愣,接著很快恢復常色,然後淡定的拿出紅酒給天渺倒上:「偉大的天渺星神大人,請用。」

管家一路凌亂,但還是很穩的將車開回了祖宅。

凌家的祖宅,位於本市的江邊,占據了很大一片地,是真正的園林式豪宅。主樓更是面對江面,是本市寸土寸金的江景房。

而凌笑的臥室就在主樓的最高層,偌大的落地窗,可以將江景一覽無餘。

而現在,這個視線最好的臥室,是天渺的了。

到家後,凌笑就吩咐傭人將臥室騰了出來,換上了適合女子住的擺設。

管家再次一腦子的問號。星神下界以後不都是在屬於星神的休息空間待著麼?星神不吃不喝也不睡。(當然,最強星神是個例外)為什麼少爺的星神,要住最好的屋子,吃美食喝美酒?完全顛覆了他的認知啊。

不過,很快,管家就適應過來了,而且適應的比凌笑還要好。

凌笑自己本身的能力其實很強,就算沒有星神,他也能與暗戰鬥。只是沒有星神,就要執行星神社的狗屁規定,被沒收很多好東西。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