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落落的故事小寒想說的(2/2)
看到大家的告別,小寒意識到自己也很快要向她告別了,就很不舍,不願意告別……淚目中……
但新書也是要努力去寫的,因為新書小寒有真的很努力去準備,也希望能給大家講好一個怎麼樣培養、保護、支持十六歲女兒的故事,大家看多了小寒的「小女兒」,不妨來看看小寒的「大女兒」。
有自己想法,但同樣善良、勇敢、聰明的女孩兒,她想追求自己唱歌的夢想,作為父親能做的有什麼呢?
雖然是青春期的閨女,雖然是回到文娛領域,但大家要相信,小寒還是小寒,故事背景和設定會變,但溫馨和日常的寫作風格不會變!
新書不會有太多的爾虞我詐,更多的是小女生的努力奮鬥,和她爸爸煞費苦心的保護!
新書也吸取前面兩本書的教訓了,不會亂入一些玄幻情節,也不會亂入一些狗血和噁心大家的情節!
還會努力做好日常和節奏的平衡,不會寫得太拖沓。
希望大家還是多給一點支持,小寒會努力更新的!
所以接下來小寒會將主要的精力放在新書上,但落落的故事真的沒有結束,番外會有,小寒不會太早申請完本,陸陸續續也會從小酥糖的日常成長中尋找靈感,給大家寫一些番外故事!
屆時,大家還會回來給落落打卡嗎?(?í_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