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章 復聯一開始(2/2)
「半小時就能清場。」
「抓緊點。」說完尼克和希爾就繼續向前,而科爾森則去負責撤離的事情。
「長官,撤離也許是沒用的。」希爾說道。
「難道讓他們回去睡覺?」尼克說道。我為了這事都沒法睡了,他們還想休息?
「如果我們不能控制宇宙魔方的能量,我認為躲到如何地方都是沒用的。」希爾堅持自己的觀點。
「我要你確保,第二階段原型機能安全轉移。」
「長官,現在不是優先考慮這個的時候吧......」希爾想說服她的長官。
「除非世界末日到了,否則我們的日子還得繼續過。」尼克沒等她說完就說道。也表明了他的態度。
「馬上輕點物品,把所以相關設備都裝車運走。」尼克說道。
「是,先生!跟我來!」希爾帶著幾個人走了。
尼克一個人走進宇宙魔方的實驗基地問道:「怎麼樣,博士。」
這時一個充滿未來科技感的實驗室,艾瑞克·沙維格博士正在搗弄著一些儀器。
「長官。」艾瑞克博士聽到尼克的聲音就出來回應道。
「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況?」
「宇宙魔方不太正常。」
「是開玩笑的時候嗎?」
「不是開玩笑,宇宙魔方不僅活躍,而且我行我素。」
「你沒拔了插頭試試?」
「它本身就是一個能量源,我們關閉電源,它自己又打開。」他們一邊走向魔方,一邊說著。
「如果讓它達到峰值……」還沒等艾瑞克博士說完,尼克就打斷到。
「那不正是我們的目的嗎?從宇宙魔方中吸取能量?」
「我們還沒有做好準備,我的計算還需要一段時間。它在不停地發射干擾和放射物。倒沒有什麼害處,是非常低的伽馬射線。」艾瑞克博士說道。
「還是會有危害的……」尼克想到了某隻在軍隊裡上下翻飛的綠胖說道。
「巴頓特工呢?」尼克問道。沒錯剛剛結束和嵐星宇的訓練的巴頓就被尼克叫來這裡當保鏢了。
「鷹小子?在鳥巢里躲著呢?」艾瑞克博士用大拇指指了一下自己的後面。
「巴頓特工,你在哪?」尼克從呼叫機里問道。
「我給你的任務是仔細觀察,巴頓。」
「只有站得高才能看的遠。」
「看到什麼東西激活它了嗎?」
「沒有人進出過,艾瑞克是清白的。」鷹眼說道。
「沒有任何接觸,也沒任何消息。有問題的話,也不是在我們這邊。」
「我們這邊?」尼克聽到這句話,面色就有限凝重了。
這時魔方又有動靜了,艾瑞克被一位女技術員叫了過去。
「是的,魔方是通向宇宙另一邊的一扇門,對吧。」巴頓停頓了一下就繼續說道。
「門應該是兩邊都能開的。」說完鷹眼巴頓的見聞色就好像感應到了什麼,帶著尼克遠離了這台機器。
而他剛剛帶尼克離開一點,魔方就開始顫動,一陣陣能量發出,地面也開始了震動。
隨後魔方的能量開始溢出,一道道藍色的能量開始閃爍,匯聚。
接著一道藍色的光柱衝出,在機器的盡頭開啟了一個藍色的蟲洞。然後能量炸開,向四周消散而去。魔方也安定了下來。
但剛剛的蟲洞位置卻出現了一個人影,沒錯就是我們阿斯加德的傲嬌三皇子「弱雞」(洛基)!
昨天偷了個懶,所以更新晚了。但還是厚著臉皮求推薦,求收藏,求投資。謝謝各位兄弟姐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