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一十四章 出手(2/2)
「(^-^)V,我贏了。」
期間小傑還轉頭看了一下自己那冒著大火的蠟燭,確定沒有熄滅之後,又回身右手擺了一個V字形,笑著說道。
雖然不是很在意勝負,但是取得勝利,毫無疑問是開心的。。
小傑是開心了,而這囚犯的另外一邊,就有點不開心了,甚至是有點不敢相信。
原本勝券在握了,這突然蠟燭被吹滅。。
他到現在都有點反應不過來,只是臉上震驚的看著面前的小傑,想說什麼,又張不開口。
「果然啊,發展還是這樣。」
看著眼前這算是熟悉的一幕,洛斯特仿佛也是確定了什麼。
而後又有點疑惑。。
這個世界,真的有人在操控這一切嗎?或則,就連他,來到這裡,也是被什麼操控著的。
而此時,或許就有著一個個不知名的存在,在關注著他們操縱著他們?
包括現在也是?
胡思亂想了一下之後,洛斯特又很快的搖了搖腦袋,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繼續思考這些東西。。
他做人十分的識趣,他十分清楚有什麼東西是他該計較的,是該想的。
有什麼東西,是他不能解決的,不能去想的。
理性,理智的對待一切。
沒有必要糾結的,就不要去糾結,沒有辦法解決的,就不要去解決。
只要活下去,總會接觸到,找到的。
「太好了,我贏了。」
「哈哈哈,小傑,你的爆發力還真強大,原本都以為你輸定了呢。」
第二場比試,結束,小傑這邊才剛回來,雷歐力就已經興奮的招呼了起來。
「現在這樣我們就兩勝了,接下來,我們只要再贏一場就可以了。」
這確實也是,原本都以為輸定了的局面,沒有想到,小傑就這樣翻盤了。
這還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啊。。
「確實,那下一場,就讓我出手好了。」原本洛斯特是不打算出手做什麼的,但是現在卻有另外感興趣的事情,讓他有點想法。
接下來他打算直接下場一下,總不能來了什麼都沒有做。
反正到了這種地步其實也沒有什麼,已經就他他們幾個人了,就奇犽出場估計和他效果差不多,而如果是雷歐力出場。
那還真的是有點可能發生意外。。
「恩?洛斯特先生是打算出手的嗎?」原本站在旁邊的酷拉皮卡還想著商量接下來誰上場呢。
沒有想到洛斯特已經搶先開口了。
「恩,光站著有點無聊,而且,第三場贏了不就可以走了,就沒有必要浪費時間了。」洛斯特隨便找了個利用。
但也沒有說謊,這確實,能走就儘快走咯。
對面這幾個人,其實也沒有什麼價值。。
「你們兩個怎麼說?想上場嗎?」
最終還沒有上場過的就是三人。
洛斯特詢問的人,當然是雷歐力和奇犽,至於酷拉皮卡他們上場過的,此時也沒有什麼好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