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鑽石王牌之三振出局 > 14

14(2/2)

目錄

憲司,別忘了,待會我們要做什麼,所以就拜託你了!

接收到自家隊友暗號的純憲司點了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會配合的。

然而,這時候的高橋佐佐木跟純憲司卻沒有注意到站在投手丘上的投手,和田英松同樣與自家捕手小林秀賴完成了一次交流。

「和田,放輕鬆,你只需要像往常那樣開開心心投球就好!你要相信,你的天賦,可是會讓所有打者都恐懼的存在。」

就在這時候,仿佛是為了應和自家捕手的話,明石學園的休息席中突然傳來——

「你可是澤村選手來的!怎麼可以投得那麼差勁!」

這話在青道他們這些人的耳中聽來,簡直是莫名其妙。

澤村選手?

他們上場投球的投手不是叫『和田英松』嗎?

這時候,和田英松並沒有去理會青道的人是怎樣想的,他在聽到休息席中自家隊友對他喊的那話後。

原本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輕鬆下來了。

他暗自嘲笑自己,自己居然忘記了,站在投手丘上的他,可就不再是什麼『和田英松』了。

於是,就在高橋佐佐木跟純憲司兩人準備配合『盜壘』的時候,突然高橋佐佐木發現有一道凌厲的眼神落在自己的身上。

那是從投手丘的方向傳來的。

明明不到一米六的身高,這時候高橋佐佐木卻覺得對方散發著一米八的氣場。

讓他在這時候不敢輕舉妄動。

在這一刻,眾人只看見,那投手丘的上的投手目光一邊看這一壘上的跑者,一邊就這樣直接將手中的球投向打者。

「嘩——」

只看到一道比閃電還快的白色影子,仿佛一個眨眼間,便飛落進捕手的手套中,這時候,打者一副沒有反應過來的模樣。

這一球?

青道眾人都十分的震驚。

剛剛那一球,真的是在對上他們的第一位打者時『投出四壞』的打者所能投出來的嗎?

仿佛是為了告訴青道眾人,剛剛那一球就是他投出來的那般。

很快,和田英松便對打者投出了第二球。

第二球比第一球還要快,還要顯得犀利。

「好球!」

仿佛是在第五球的時候便完全啟動了引擎般,明石學園的投手和田英松是接連三振掉二、三、四棒打者的。

「好球,打者出局!」

再次揮棒落空的東清國,走下場。

「球速非常的快,再配合著大角度高速曲球,想要攻克明石學園的這位投手,估計要用一兩輪的打線來適應。」

這時候的東清國並沒有注意到從打擊等候區跟著回來的五棒日暮杉他神色中的『異常』,只是回憶著剛剛打擊時候的情形,然後對監督說著自己的判斷。

片岡鐵心點頭,然後說道,「這場比賽要怎麼打,你們自信判斷。」

「是,監督。」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