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從斗羅開始的浪人 > 第二十九章:我建議打一架

第二十九章:我建議打一架(2/2)

目錄

「三十三級?」

「魂尊?」

曾易話語一處,把幾人震驚了。他們看曾易的樣子,以為他最多只是二十多級的一個大魂師,沒想到竟然是一個魂尊,這也太驚人了吧,看他年齡也就二十多左右啊。

「是啊!怎麼了?」對於他們的態度,曾易有點疑惑,不就是一個魂尊嗎?至於這麼吃驚嗎?你們中不是也有魂尊嗎?

「這~,小弟弟你幾歲了?」卡麗向曾易問道。

「我?十八歲啊!怎麼了?」曾易說道,其實他才十四歲多,不過他心裡年齡永遠十八歲!

「小兄弟,你十八歲就魂尊了?這也太強了吧。」熊大粗嗓子對曾易說道。

啊?有這麼震驚嗎?這和那些主角團比起來,自己還差了好多呢!

「你不會是某個大宗的天才弟子吧?出來歷練的?」瘦猴很是懷疑的說道。

「啊?怎麼可能,我要是這些富貴弟子,我做夢都能笑醒。」

「要真是這樣的話,兄弟你天賦可真的是好啊!」瘦猴羨慕的說。

「還行吧,在說了,你們也不是魂尊嗎?」

「我三十六了,才三十五級。」瘦猴說道。

卡麗:「二十八,還沒有三十……」

熊大:「三十二,三十……」

疑似熊二:「三十一,三十……」

「四十二級,五十六……」一旁的宗叔,也默默的說了一句。

其他人也紛紛的向曾易介紹了一下自己,讓曾易了解了他們的情況。首先兩個高壯的漢子,確實如曾易想的一樣,是一對兄弟,武魂都是獸武魂,叫裂地熊,都是三十級魂力,強攻戰魂師,他們這個隊伍來落日森林,就是為了給這兩人獲取魂環,哥哥叫熊忠,弟弟叫熊義,也可以叫他們熊大熊二。

瘦猴這個人是他的外號,名字叫張候,武魂是靈猴,三十五級敏攻戰魂師。年紀最大的宗叔,叫趙立宗,武魂是黑甲牛,是一個四十二級的強攻戰魂師。

「哦!對了,剛才看你們好像是在爭吵,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曾易開口問道,雖然他大概知道了是什麼回事,不過還是打開了話題,促進一下雙方的關係。

「哦!對了,我們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呢?」熊大被曾易這麼一提醒,突然想了起來。

「這個魂環我是不會讓給你的,老二!」

「別以為你是老大就能讓我放棄,別忘了這個魂獸我也是參與了戰鬥的。」熊二也是不敢示弱的回應道。

這樣,兩人又開始爭吵起來,其他幾人無奈的嘆了口氣。

這個是一個千年的熊類魂獸,很合適他們兩個,可是他們有兩個人,而魂環只有一個,誰都不想讓誰。

在這落日大森林的最外圍,能有這麼一隻合適的魂獸,可不多,還是千年的,要是讓了,就找不到了啊!還想要這樣的魂環,這能去落日森林的外圍了,這樣更危險了,還有可能會遇見萬年魂獸,所以他倆都不想把這個魂環讓給對方。

「竟然這樣,那讓曾易兄弟想過方法。」兩人見這樣不是一個辦法,熊大就這樣說道。

「行!」熊二也是一個大神經,也就答應了這個方案。

「那曾易小兄弟你來給我倆出個注意。」熊大熊二一起向曾易問道。

這讓曾易懵了,怎麼就扯到我身上來了呢?

「呃……」

曾易低頭想了想。

「要不……」

「我建議,打一架?」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