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零一章 吃大班長(1/2)
「還真買啊。」
「我還以為說說的。」
吃飽喝足,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了,晚上八九點的時候,整個合州大學正是熱鬧的時候。
易初三五個人從六棟出來,本想著送思雅她們返回寢室的,沒想著晴晴還真拉著自己前往地下超市眼鏡店。
「還是戴個眼鏡好看。」
「反正是平面的眼鏡,又不傷眼。」
萱顏晴小腳步輕快的向著地下超市走去。
「無所謂。」
「不過,順便可以買點水果吃。」
易初三對於眼鏡什麼的不強求,氣質之類的都是有點虛幻,合州大學那麼大,誰認識你是誰?
純屬有點自大的感覺。
倒是晴晴說的也是,平面眼鏡也不傷眼。
「初三,你明天上午什麼時間去駕校?」
尚思雅倒是沒啥意見,戴不戴眼鏡都一樣,正好去超市買點女士日用品。
「明天晨練之後吧,七點半之前集合吧,然後一塊去交管所。」
「順利的話,十點鐘之前就可以回來了。」
根據駕校給自己發的信息,是那個時間點,其它的倒是不太清楚了,應該大差不差。
「果然vip課程就是快,只要中間不出差錯,都是最快的。」
周佳涵讚嘆著。
「嘿嘿,倩兒,科目二真的很難?」
語落,又看向旁邊的大班長,班長和初三可是一塊報名的,現在初三都快拿證了。
大班長還沒有的。
而且科目二還掛了一次,這麼難嗎?
「等你練車的時候就知道了。」
楊倩兒不想要在那個話題上多做停留。
「對於聰明人來說,自然不難。」
「對於有些人來說,就不一定了。」
萱顏晴看熱鬧不嫌事大,走在前面,一語落下。
「……。」
楊倩兒不搭理她。
「就你話多。」
尚思雅拍了晴晴一下。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大班長和晴晴就是不對付,兩個人都生過好幾次氣了。
雖然和解了,就是……看樣子該生氣還得生氣。
「我怎麼話多了。」
萱顏晴不樂意了。
本來就是嘛。
初三都拿證了,楊倩兒科目二還沒過呢。
「嗯……好香的奶茶。」
「思雅,你喝奶茶不?」
「我請你們,初三,你的是香芋奶茶吧,你們呢?」
行入地下超市,入口處直接一家賣奶茶的,貌似人還不少,都有五六個排隊的人。
萱顏晴頓時興趣來了。
摸了摸口袋,然後看向思雅幾個人,至於楊倩兒,自然也在內。
「我的奶茶少放點糖。」
易初三說了一句。
「行。」
「你們呢?」
萱顏晴已經站在奶茶店前了。
「你真請客?」
「那就草莓奶茶吧。」
看著晴晴的勁頭,尚思雅笑語道,有人請客自然再好不過了,當然不能夠客氣。
「椰香奶茶!」
周佳涵看了一眼菜單,也是說著。
「我一杯原味的吧。」
楊倩兒掃了萱顏晴一眼,也沒客氣。
「嘿嘿,那我也一杯香芋奶茶吧。」
萱顏晴念叨一聲,都是很簡單的奶茶,算她們有良心。
「哼!」
尚思雅隨即單手不自覺落在易初三的肩頭上。
「嘶……,輕點。」
「我都感覺腫了,還拍!」
易初三正準備喝奶茶呢,沒來由的肩頭一痛,不知道自己肩頭兩個大紅的牙口印子?
現在還在隱隱作痛呢。
「幫我也換成一杯香芋奶茶。」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