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7章 女王大人(2/2)
而且,自己的牌也相當不錯,2都來三個了,小王也來了一個。
花牌也有很多。
「還行!」
楊倩兒看著自己的牌,也覺得不錯,面上微微一笑。
「哦。」
「我覺得我的牌還不錯。」
將三張底牌落在手上,易初三略有搭配,眼中一亮,看向身旁看牌的人。
「你……,你這運氣……。」
周佳涵無語中。
「好吧。」
尚思雅亦是搖搖頭。
初三這運氣沒得說。
「嗯?」
萱顏晴奇異,難道初三的牌很好?
不可能!
他手裡不會有什麼大牌的。
「三個四帶一張!」
易初三出牌。
「三個八!」
楊倩兒已經出牌了。
「三個Q!」
萱顏晴一樂,將手裡的牌放出去。
「四個三!」
易初三一笑。
「嗯?」
「不是吧,這都王炸?」
萱顏晴瞥了初三一眼。
「不要!」
楊倩兒搖搖頭。
自己手裡有飛機,待會只要給自己機會,飛機就可以走完了。
「不要!」
萱顏晴輕哼道。
「三個五帶一張!」
易初三再次打出四張。
「晴晴,你們又輸了。」
看著易初三手裡還剩下的八張牌,周佳涵無奈道。
黃相雨也是無言中。
這也太好了。
「不可能!」
萱顏晴壓根不相信,正要出牌,便是看到初三將手裡剩下的八張牌全部亮出來了。
四個七!
四個九!
還有兩個王炸。
「額……。」
「你三個王炸?」
「全部底牌搭配的?」
「沒道理啊!」
萱顏晴呆呆道。
想著初三出的牌,又看著自己手裡的牌,如果沒有底牌,初三手裡的牌就是廢物。
根本比不上自己的牌。
現在……,萱顏晴直接將手裡的牌仍在桌子上。
「……。」
楊倩兒再次陷入無言狀態。
自己的牌也挺好的,只要給自己機會,就可以走完。
誰知道易初三手裡王炸那麼多。
「洗牌!」
「這一局的懲罰?」
「也和剛才一樣,一人一句好哥哥就行了。」
「當然,聲音不能太小。」
看著這次黃相雨洗牌,易初三說道自己的懲罰,尤其看了看楊倩兒一眼,覺得大班長剛才挺有意思的。
「哼!」
「好哥哥!」
萱顏晴直接完成了懲罰任務。
「……。」
「你就不能換一個?」
楊倩兒幽怨的看向易初三,好哥哥三個字實在是有些羞恥。
「嘿嘿!」
「……」
傅柔她們看熱鬧不嫌事大。
只是,易初三此刻身上再次挨了兩下。
「……」
「好……好哥哥。」
楊倩兒也是輕哼道,反正剛才已經說了一次了,再說一次也沒啥,看向易初三,直接完成任務。
「哈哈哈,來來來。」
「第三局!」
易初三覺得相當有趣。
第三局直接開始。
三分鐘之後,第三局結束。
明牌落在晴晴手裡,可晴晴覺得牌不好,沒有打,易初三不客氣,直接收下了,隨即,三兩下結束戰鬥。
「你們的技術不行啊。」
「再來一聲好哥哥!」
易初三對於二人的技術表示強烈的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