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其實我是個好人(2/2)
「OK!」幹過一次後,李鷹業務還是挺熟練的,畢竟到時候現場混亂的很,警員上百,又不可能都認識。
「莊子維……」隨後又給幾人安排了任務,王耀祖這才下令解散,讓眾人各自去準備。
今晚他還要繼續忙,當務之急是通知雷蒙。
「不是玩這麼大吧?」雷蒙臉上寫著大寫的懵逼。
「不然那?那裡可是醫院!」王耀祖嗤笑一聲,「要不你來個更好的主意,醫院內好幾百的各種病人,新出生的嬰兒,那麼多無辜市民,難道你準備硬來?」
「你知道那會造成多大傷亡麼?」
「你背得起,還是鬼佬署長背得起?」
「你信不信一哥會瘋!」
「你以為為什麼尊尼·汪會把貨藏在那裡!」
「就是讓警方投鼠忌器啊!」
一連串的問題讓雷蒙啞口無言,只得點頭同意,「那你按你說的來吧,事實上,我現在根本就不想碰這個案子,你明白麼。」
「就像你說的,這是個馬蜂窩,一個不好連自己都要賠進去!」想了想,雷蒙捅咕了下王耀祖,「小舅舅,要不,咱們算了吧?」
「怕個屁,我又不準備露正臉,大不了就假戲真做。」王耀祖滿不在乎,「破案麼,有點犧牲是很正常的,這不是傳統節目麼!」
「我會把事情搞大的,到時候中區會呼叫支援,你也肯定要去的,記得現場主動承擔責任,這可是在所有人面前裝逼,咳咳,表現的最佳機會,把握住!」王耀祖鼓勵地拍了拍雷蒙的肩膀,推大侄子上位是計劃中最重要的目的之一。
「問題是我怕啊。」雷蒙翻了個白眼,他之前聽王耀祖說要搞定尊尼·汪的時候還挺高興,以為升職的機會來了,可自從知道了軍火庫的位置可能是明心醫院的時候他就已經下定決心絕對不碰了。
好在,那邊是中區警署的地盤,跟他的灣仔就沒一點關係。
就當不知道,完美!
雷蒙暗暗給自己的聰明智慧點個讚。
王耀祖不關心雷蒙怎麼想,反正作為臥底,他已經把計劃上報了,到時候成了,這就是功勞,沒成,報告直接銷毀,無論如何,他的檔案都是乾乾淨淨的。
這一夜,王耀祖老老實實回去老巢休息,明天就要幹大事了,當然不能出去浪逼了。
第二天,先是幫戚京生搞了不少化學品回來,轉身又去買了幾套潛水設備交給了陳耀慶,安排他在海邊等著,以備不時之需。
一直到了傍晚,一切準備就緒,王耀祖帶著戚京生出現在了明心醫院內,找了個衛生間,大模大樣地換上了一套白大褂,帶上口罩和金絲邊眼鏡,再次出來時,已經是個醫生了。
而醫院後門,破麵包車準時出現,李向東、阿凱、阿曲拎著一個大包從後門繞了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