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2章:一代梟雄(1/2)
濠江,賭城,亞洲最大……
單單這三個詞就代表著多大的利益?
頂三分之一個港島的收入完全沒有問題!
所以,如果14K不用付出什麼代價就拿下濠江絕對不虧。
當然,崩牙駒心裡還是覺得有些虧的,濠江都給他才最好……只是,他也只是敢在夢裡才這麼想。
「耀哥說要咱們具體怎麼做了嗎?」有人出聲問道。
「是啊,這在港島爭三大怎麼爭?」
「去濠江的話,可以直接去嗎?」
「分不分配賭廳啊?」
「制度怎麼搞?」
「學和聯勝還是老辦法啊?」
「總要有個具體的說法啊,這也太亂了!」
安靜了一會,屋內再次吵吵嚷嚷起來,根本不等黑佬說話什麼,一群大佬自己就先吹鬍子瞪眼地吵了起來。
本身就不是什麼有素質的人,平日裡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上都橫慣了的人,在這種關乎自身利益的情況下觀點又不同,自然是寸步不讓吵了起來。
黑佬喊了幾嗓子卻沒人搭理他,氣的抓了抓頭皮,小聲罵了句『爛泥扶不上牆』後就臉色難看地坐了下來,也不知道這話是罵自己還是罵別人。
一旁崩牙駒只是笑,也不出聲幫忙,心裡默默想著,『這傢伙比他當年大佬王寶差遠了,若是王寶還在,忠信義沒被拆分,這場面絕對壓的下來,不過,那樣的話,這14K也就落不到我崩牙駒的頭上了。』
將大家吵的歡騰,崩牙駒也不參與,而是彎腰悄悄朝著一個角落走過去。
隨著崩牙駒悄悄的動作,一些有心人嘴上沒停,目光卻悄悄追了過去,追尾目前實力最強大的幾個大佬之一,又是占據未來退路濠江的大佬,一些心裡有想法的人一直在關注著他的一舉一動。
見崩牙駒拉著幾個在14K中實力偏下的老大悄悄說著什麼,這些有心人的眉頭慢慢皺了起來。
沒猜錯,崩牙駒這就是在拉攏那幾個傢伙,想拿些好處收編了對方,如果真的成功了,那麼崩牙駒實力將躍上一個新的台階,未來在整個14K大佬爭奪戰中將占有絕大優勢。
今天的信息量一瞬間太過龐大,時間倉促,房間內吵吵鬧鬧的終究是沒什麼結果,時間也很晚了,大家都需要回去好好思考下,這場會議有些虎頭蛇腦地散了,三三兩兩相熟的大佬約著一起走了出去。
……
另一邊,隨著這邊會議結束,王耀祖的那句『港島留三個,並不是指定某三個』的話第一時間就流傳到江湖之上,又是一場小範圍的風暴產生。
東星,陀地。
「管他那麼多,怕什麼,誰還能從東星手裡把位置搶走還是怎麼樣?」駱駝無所謂地說道:「14K要是有這個能耐,早他的上天了!」
「扯幾把蛋!」
「這事兒輪不到咱們東星擔心,擔心也是他洪興的!」
「嘿嘿!」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