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0頁(2/2)
蕭方這條微博發上去沒有五分鐘,點讚數就超過了三十萬,大家紛紛在底下祝賀新年,也有在討論發的福字的,有些專業人士就在下面開始激烈討論,也有妹子在夸蕭方的廚藝還有他的貓,總之評論區是各種活躍。
天啊啊啊啊啊,我家崽崽都會做飯了嗎?老母親露出欣慰的笑容,雲吃年夜飯啊。
方方看起來好專業的樣子,這幾道大菜做起來還是要學的,
看見我家崽崽吃得這麼好麻麻就放心了,崽崽答應媽媽一定不要減肥啊啊啊,這樣就夠了!
話說只有我一個人看見上面的福字嗎?寫得太好了吧,作為書法專業的,我表示這已經是跟我們學校老師一個級別了,甚至更有自己的風格,難道我家崽崽是隱藏的藝術家??
不能吧,崽崽是藝術學院表演系畢業的,哪來的功夫練這麼一手書法?
集美們,我問了我的爺爺,我爺爺寫了一輩子書法,他說這沒有幾十年的功力都寫不出來,這這這應該不是方方寫的,估計是哪位大家送給方方的吧。
哼哼,譁眾取寵,該不會是盜圖的吧,蕭方哪有這種水平啊。
樓上的,我家方方也沒說是自己寫的,你這是欲加之罪!
幸好蕭方留了一個心眼,做完第六道菜的時候看了一下微博,這是還沒有發酵成要請公關的程度,蕭方挑了點讚數靠前的一個大佬點評下面評論了一下:
這的確不是我寫的啦,這是我外公來我家寫給我的,他老人家就喜歡些這些字畫,這裡正式闢謠啦,希望大家理智看圖!!
蕭方沒有打□□,沒有像別的營銷公關一眼先把熱度炒上去再去搞什麼闢謠,有問題第一時間說出來。
這邊蕭方剛剛回復,那邊就有大佬看出是誰的字跡了,立刻發了一長段的評論過來:
經過我的反覆比照,這應該是濯老先生的字跡了,濯老先生已經歸隱十幾年了,沒有再正式發表過什麼作品,看來是過年給外孫寫得字吧,害,有些人啊,簡簡單單的一個福字都是作為老藝術家的外公寫的,別說了,我酸了!
同上檸檬精。
我去,方方這麼牛啤嗎?外公居然是那位濯老先生,酸了酸了。
天啊,都沒有聽方方提及過,估計崽崽也是在保護自己外公吧,這年頭不拿熱度炒作的演員真的太少了,必須點讚!
哈哈哈,樓上說盜圖的打臉了吧!
同看打臉。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大佬揮向你的重拳會有多痛,哈哈哈哈!
***
蕭方的粉絲還算是比較理智了,這件事情說說就過了,也明白蕭方想要保護外公的心,不過多去炒作,然後就把方向轉到了蕭方的貓身上,這年頭就是被喵星人統治的年份,大部分猛-男都會為那些嬌滴滴軟萌的小主子折服,紛紛上線要蕭方多發幾張糯米糍,一個勁的夸糯米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