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頁(2/2)
最常見的就是第一第二爭同一個人的腦洞,莫名其妙的有點蘇,然後還有人真的敢嗑!不少吃了洗腦包的人表示,林臨看起來清清秀秀普普通通,竟然還是個傑克蘇?他到底什麼魅力啊,吸引得全游兩個頂尖玩家為他大打出手!
但也有正常一點的人表示,謝曜和為我而死明顯不是情敵關係,最簡單的一點,他倆都不同服,為我而死要隔空喜歡林臨還是挺難的,除非線下就認識。但線下認識那就更奇怪了,線下認識倆人咋還能不在同一個伺服器呢,蓋亞大陸又沒有伺服器絕育。
就在論壇上爭論不休的時候,又有人蹦出來爆料了。
這個人是為我而死的前直播間觀眾,林臨那天在直播間大罵為我而死的時候他正好在,這會兒看見論壇上這麼熱鬧,便出來蹭熱度,把林臨在直播間給為我而死下戰書的事情說了。
「那時候都以為是謝曜粉絲批的皮,現在看來,應該是真林臨,如果是這樣的話,為我而死好像也沒怨錯人,畢竟謝曜以前都沒搭理過他,這次多半還是林臨去給謝曜吹了枕邊風,謝曜才會這麼針對為我而死。而且說句那啥的話,謝曜今年都和林臨一起參加了二對二,搞不好根本沒打算參加三對三呢,要不是林臨去跟他說了這事兒,為我而死壓根兒和他對不上線。」
「???這個樓主不愧是為我而死的前粉絲,這腦迴路,為我而死怎麼就沒怨錯人了?這怪林臨跟自己男朋友抱怨嗎?這不是怪他自己跳太高嗎?合著在外面看見自己男朋友被黑了還不能有動作了?」
「怨自己加一,戲這麼多,不就是仗著謝曜脾氣好不理人(?),得虧這回有林臨呢,不然謝曜不知道還要被為我而死和他的粉絲黑多久。」
底下便是一串對樓主的聲討了。
不過真相大白,但也沒激起什麼水花,畢竟吹枕頭風哪有三角戀刺激啊,大家還是在討論三角戀的可能性,感嘆謝曜寵男朋友的帖子倒是只有零星幾個。
還好林臨最近沒去論壇,不然要氣死了。
為我而死也沒去論壇。
一是他不用想也知道論壇里都在嘲他,二是他已經完全沒有那個心情了。
為我而死退賽後恍惚了好幾天,別說上遊戲了,除了點外賣,他手機都沒打開過,他每天吃完飯就悶在被子裡逃避現實,直到今天才終於恢復點力氣。
他得面對這一切了。
為我而死戰戰兢兢地打開了直播軟體,立刻收到了無數條私信,他沒敢看,而是點進了自己的後台。
為我而死原本有三十萬粉絲,他知道自己一定會掉粉,但真正看到的時候,為我而死還是差點沒當場暈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