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頁(2/2)
戰士臉上的表情簡直日了狗,不僅是他,他的四個隊友也要瘋了,他們被一殺四是他們菜!認了!但是騎臉秀恩愛就不必了吧!太虐狗了!他們的眼睛都要瞎掉了!
林臨從戰士的臉上讀出了他的心聲,更加不好意思了,忍不住小小地瞪了謝曜一眼,謝曜被瞪得心裡痒痒,臉上卻是一副不痛不癢的模樣,淡定地回看了過去。
戰士:「……」
過分了啊過分了啊!
戰士忍不住說道:「如果你們不殺我是為了秀恩愛,倒也不必……」
謝曜聽到這話,終於施捨給他一個眼神,隨後沖林臨說道:「時間還多,你可以和他練一下實戰手法。」
「啊?」
這回是異口同聲,戰士黑人問號,林臨慫的一比。
戰士本來想說士可殺不可辱,你殺我可以,讓一個菜雞拿我練手過分了吧?但很快又想到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他是他們隊最後的希望了,雖然落單的戰士活下來的可能性是真的小,但能苟一秒是一秒,說不定就苟到名次了呢?
想到這裡,戰士立刻點頭如搗蒜,道:「練手法沒問題,但是練完能放我走嗎?」
生怕謝曜不答應,戰士求生欲極強地說道:「我就是個憨憨戰士,隊友都死完了,一個人估計也很快就去了,絕不會對你們造成任何威脅的!」
人都說自己是個憨憨了,再要殺他也不太好,謝曜點了一下頭,算是同意了讓他走,林臨卻苦著臉,幽幽地看著謝曜。
「你不想?」謝曜問。
林臨當然不是不想,他可太想成為一個犀利pvp了,他只是慫而已。
林臨看了一眼那個戰士,緩了一下心態,堅定地說道:「沒有,練!只要挨的打夠多,我一定會變強的!」
逃殺玩法里沒辦法自主回復血條,只能靠紅藥和繃帶,他們一路上收集了不少,這會兒正好用上,林臨和戰士開打,謝曜在一邊監督指點。
林臨是很努力地在練習手法,戰士卻是越打越忍不住想仰天長嘆,這弓箭手……是真的菜啊!菜得連技能都放不太準!他們團滅的實在是太冤了,完全就是被弓箭手這個臉T職業給騙了,當時要是直接無視林臨,四個人一起圍攻謝曜,多半是能贏的呢!
雖然現在想這個並沒有用,但戰士還是忍不住用怨念的目光去看林臨,把林臨看得頭皮發麻,生怕對方撲上來直接把他殺了。
兩個人練了大約半小時,謝曜叫了停,林臨的手法當然不會有什麼長足的進步,但他面對紅名時的心態確實被鍛鍊出來了,從一開始的胡亂釋放技能到最後能夠穩定輸出甚至配合走位,這才是身為一個PVP玩家首先需要入門的東西,而這種心態除了多和紅名打架之外,沒有任何速成的方法。
林臨顯然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進步,整個人顯得非常興奮,往謝曜身邊走的時候都蹦蹦跳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