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頁(2/2)
而今年,國立大學的同學們,注意力幾乎都被校慶活動吸引過去。
距離校慶還有三天,學校里每個角落,隨處能聽到同學們的議論。
「FIRST要來咱們學校了,我想看他們表演,門票要怎麼買啊?」
「聽學生會的說,校慶的門票不是買的,學校免費發。」
「這麼好?!我要去我要去,我超級喜歡吳小花!」
「握手!我也喜歡吳小花!薄希希也很帥啦,但是他是咱們學校的,平常經常能見到,所以我更期待見到南哲和小花。」
「唧唧太可愛了,我要領門票去看他。」
「門票在哪裡啊門票在哪裡,快讓我去見我男朋友果果。」
「你再說一遍?果果明明是我男朋友!」
「……所以,你們吵來吵去的,結果誰都沒有門票?」
「對啊,到底要怎麼搞到門票?咱們去問問學生會吧。」
這幾天,校學生會每天要回答無數同學同一個問題:怎麼才能得到校慶門票?
學生會長無奈的一遍遍重複:等校方通知。
校方通知來的很快,紅紙黑字貼在學校里的公告欄上 。大家飛快掃過所有文字,總結出今年領門票的規則。
『鑑於大二年級以上的學生,去年已經參加過FIRST的出道演出。所以,校方經過討論決定,今年的校慶演出,僅限大一新生領取。』
學長學姐們:???
歧視我們老人?
一時間,學校里哀嚎遍野,到處都能聽到美夢破碎的聲音。
「憑什麼?!大二學生沒人權嗎?」
「我去年為什麼要出去看電影啊,後悔死了!」
「明明男神已經來到我學校了,我卻見不到他們,太痛苦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此。」
「哈哈哈哈哈我去年入場了!而且我進去特別早,坐在第一排,FIRST在我面前唱歌!」
「羨慕哭了,坐在前排看他們唱歌的感覺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