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頁(2/2)
韓東陽回來的比林貝貝想像中的要快,也就十來分鐘,他就回來了,林貝貝驚訝道,「你這就辦完事了?」
韓東陽點了點頭,然後跟林貝貝說道,「咱們在這兒再坐一會兒,等個人,他很快就來了,誤不了咱們回去。」
說完,衝著餐館老闆喊了一聲,「老闆,我們再坐一會兒啊。」
老闆很爽快的回了一聲,「坐多久都行,反正這會兒也沒人吃飯了。」
又等了大約有二十來分鐘,有一個年輕的小伙子走了進來,看著有二十五六歲,個子沒韓東陽高,不過看著一幅很精明的樣子。
韓東陽迎了上去,給雙方做介紹,「哥,這是林貝貝,那位是錢春玲,貝貝,這是我表哥李健。」
原來韓東陽的表哥是滬市的呀,林貝貝一直以為他是廣安縣的。
不過想想也是,廣安縣就那麼大一點兒,怎麼可能弄出來那麼多好煙好酒。
林貝貝跟李健打了個招呼,「健哥好。」
不知道是不是林貝貝的錯覺,她覺得李健看她的時候,好象是帶著審視的眼光,不過也只是轉瞬即逝,臉上很快又恢復了正常,笑著沖林貝貝和錢春玲點了點頭,然後問韓東陽,「現在就走嗎?」
韓東陽問林貝貝,「還有事要辦嗎,沒有的話我們去火車站。」
林貝貝搖了搖頭,「沒有了。」
韓東陽扛起一個蛇皮袋,「走吧。」
錢春玲要去扛另一個,李健已經先她一步把蛇皮袋扛了起來,然後大步走了出去。
林貝貝還在想為啥韓東陽要把他表哥叫過來,不過等她走出餐館的時候就明白了,因為不遠處停著輛吉普車,李健和韓東陽正領著往車那邊走。
這肯定是李健開過來的,這是打算開車把他們送到火車站去?
還真是,林貝貝就有點不好意思,「我們坐公交車吧,不要麻煩健哥了。」
韓東陽,「不麻煩,他也正好去火車站那邊辦事。」
李健點頭,「我確實是要去那邊辦事,正好順路把你們捎過去。」
盛情難卻,林貝貝只好承下了這個情,「那就謝謝健哥了。」
幾人坐到車裡後,李健便開車往火車站駛去。
韓東陽看了看表,然後跟李健說道,「哥,貝貝和錢春玲都是頭一次來滬市,我看還有時間,你帶我們在市里稍微轉轉,我們不下車,就在車上看看。」
「那我帶你們去幾個有名的景點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