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頁(2/2)
AM07:05:「天哥,飛機還有半小時才起飛,好無聊,你在的話,我們就可以去雙排了,半小時應該可以一局完事了。」
AM07:35:「天哥,飛機要起飛了,我去G城,那邊好像在下雨,你喜歡下雨嗎?我很煩下雨,那會弄得鞋子和褲腿很髒。」
當時夏天已經起床了,給他回了一句話:「平安順利。」估計飛機已經起飛,因為尚北再回消息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出頭了。
「天哥,好無聊啊。」
「天哥,在上課嗎?」他們平時把圍讀劇本叫上課。
「天哥,我想你了。」
「天哥,人好多,煩。」
「要沒收我手機了,煩!!」
最後一條消息,發自AM11:43,接下來估計尚北是馬不停蹄的工作中,一直沒有消息過來,夏天倒是給他回了一句話:「再忙也要注意吃飯,別挑食。」
現在是PM22:17,一直沒有新的未讀微信,也不知道尚北是休息了,還是工作還沒忙完?
今天聽了尚北一大輪八卦,夏天蠻心疼他的。
之前看資料還不覺得有什麼,只會驚嘆於他的長相、天賦和背景。可是當賀新和小孫的爆料結合在一起,夏天就總會不自覺地想,尚北當年一個12歲的小孩,為什麼完全沒有依靠家裡的關係,要自己跑到韓國去當練習生。
如果他還在國內發展,絕對就不會被人逼他當跳板,去帶兩個韓國人。
以夏天和尚北相處一個月以來的了解,他是個只能順毛擼的貓樣少年。
傲驕,倔強,不肯被迫彎腰。
他練習生出道的時候,應該才14歲吧?當時才14歲的他,面對的是強大的韓國造星機器,是不是也曾無數次在夜裡,獨自孤單地抱著枕頭哭泣?
夏天想想自己,14歲的時候,還是不時會哭鼻子的。
所謂的圈內沒朋友,也是因為尚北不懂得和人相處吧。
夏天想想自己,要不是經歷的事情多,不愛得罪人,一開始也受不了尚北的冷漠和彆扭。再看今天尚北給自己發的消息密度,一口一個天哥,其實他只是一個孤單的小孩而已。
於是夏天拿起手機,主動給尚北發了一條消息:「今天你沒在,座位空著,身邊沒有人,還挺不習慣的。我往右邊看了好幾次,有人還以為我扭到脖子了。晚上和他們去吃了頓烤肉,我請的,味道還不錯。可惜你沒在,等你回來,我們再去吃。天哥也想你了,小北北,你記得好好睡覺,早睡早起,G城有好多好吃的,替天哥多吃點。」
發完後,想了想,夏天又發了個自製表情包過去。
是他自己笑得很開心的自拍照,配上文字「天天想你」,完美!
半夜兩點夏天已經睡了的時候,手機亮起,三條橫幅連接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