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頁(1/2)
哎喲,別是要死了吧?
夜溪打了個激靈,一閃來到母體晶核旁,貼上手感應。
還好,還好,一切正常,甚至比以前更厲害了,能量更足了。
「誒,不對呀,無歸?你的爪子怎麼在動?」
無歸奇怪問她:「為什麼不能動?」
「你的爪子,你的爪子啊,早斷了啊——」
無歸無語:「敢情你以為我的爪子死了啊。我說過這話嗎?就是壁虎的尾巴斷了還能蹦躂兩下呢,我的本體小龍爪啊,還不如壁虎的尾巴了?」
夜溪一愣:「還活著?」
「廢話,我都活的好好的,它怎麼就死了?」
感覺怪怪的,夜溪吧唧吧唧嘴,看著透明晶核里的金色小爪子。
活的!
「弄出來!」
無歸磨牙,這三字怎麼要多嫌棄有多嫌棄呢?
見他不出聲不動作,夜溪皺了眉:「弄出來,跟個蟲子似的,噁心。」
噁心!
不止是嫌棄!!
她究竟是有多噁心!!!
「你不覺得它很可愛嗎?」咬牙切齒。
你要是敢說不,我就——
「不!很噁心。」
無歸氣死了,喊:「之前你怎麼不覺得它噁心?」
「之前我以為是死的。」
「所以死的不噁心,活的就噁心了?」
「當然,死的不會拉屎拉尿。」
「你——」
無歸成功噎住,喘了兩下,深呼吸:「它只是一隻爪子啊,哪裡來的拉屎拉尿啊?啊?再說,當初我自斷一爪為了什麼?還不是你的晶核要碎裂你要死了我才用我一爪給你穩住了。啊?你知恩不報過河拆橋也就算了,反正我是沒那個本事不動你晶核的前提下把爪子拿出來的。你能你上。」
難道把小東西弄出來還得先切割自己的晶核?
夜溪糾結:「你不是有空間之力嗎?它自己不能跳出來?」
「呵呵,能,它出來,晶核碎,你自己看著辦吧!」
氣死他了。
乾脆一甩尾巴跑到黑乎乎的沙灘上睡覺去了。
提心弔膽三年多,人家一出來就嫌棄你的爪子噁心,這真是…神龍不發威當我是長蟲啊啊啊!
尤其夜溪沒立即追上來解釋安慰,氣得無歸一頭扎沙子下,生悶氣。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