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頁(1/2)
在第三十次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終於把錯誤選項都排除了,還是林子茗說再做不好就把你吊起來打這個威脅有用了,齊思源總算教出了一份過得去的答案。
在那一刻,全劇組都像是被按下了暫停鍵安靜了好幾秒,然後才爆發出強烈的歡呼聲。
林子茗都忍不住上前給了齊思源一個擁抱:「我終於做到了!」
齊思源原本得到了導演肯定的抱抱感覺很開心,聞言有些納悶:「林導你的人稱是不是說錯了?」
「我怎麼會說錯了呢?」林子茗鬆開他,感慨道,「我終於把你拍得能看了!真是不容易啊!我職業生涯上真的很難得有這樣子我不想去做、完成了也沒多少成就感的挑戰啊!」
齊思源:「……林導,我都殺青了,您就別再拐彎子罵我了吧?」而且您這才拍第二部 片子啊!他相信之後肯定有比他演技更爛的人的!
拍攝已經完成了,林子茗也不吝嗇於自己的好話了,抬手拍拍對方的肩膀,樣子像是攬住了對方的肩膀一樣:「辛苦了啊,幹得不錯。」
這倒不是恭維話,畢竟林子茗也知道自己拍攝時間是個怎樣的暴脾氣和毒舌。齊思源能全程忍下來也沒有怨言還是很難得的,這種脾氣在這個圈子裡絕對能混得不錯,即使他的演技爛。
這個一夸,讓原本蔫蔫的齊思源活泛了一些,他看著身旁臉上帶著笑的女子,帶著點小矜持,試探性地問道:「那林導……你覺得那方面來說,我不是說真的怎麼樣,就單純地從和你的相性上來說,你覺得我如何啊?」
「嗯?」林子茗用慈愛的目光看著他,溫聲說道,「我覺得你還是好好唱歌吧。」
別再來演戲折磨我了,求你了。
JJ的感謝系統在存稿箱定義時間裡比較錯亂……我從這周開始手動設置好了……以後每周六統一感謝一次,謝謝大家!
霸王票什麼的,大家有特別喜歡的時刻想給我投再投就像是偶爾鼓掌喝彩一樣,其他時候正常訂閱我就已經滿足覺得OK啦。以前寫文是有深水加更……但是我現在都日六了,我覺得不需要我再加更了吧!
營養液也是(至今不太清楚這個幹啥用的),我覺得只要看起來不太低太難看就OK了!大家想投的話當然還是謝謝!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