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我還是跟蘇墨哥哥一起回去吧(1/2)
文漢市的天氣正式步入嚴冬,一連幾天都下了雪籽,路面打滑相當嚴重,大家都忙著準備複習備考,基本全都窩在寢室溫暖的被窩上不下床,蘇墨的寢室今天也是一樣的光景,好不容易挨到老R下床解手,大傢伙的飯卡都遞了出來。
「千頁豆腐燒肉,謝謝老R!」陸天龍笑臉相迎。
「隨便帶點吃的就行!」霖霖的需求很簡單。
「我只是下來拉個尿,你們至於這樣嗎……」老R抱著身子直犯哆嗦,「我要上床了。」
「不至於、不至於!你下都下床了,下去帶個飯啊老R!」
「對啊,就是啊,你這人怎麼一點都不顧念我們之間的父子情誼了呢?」
「既然霖霖你這麼說,身為兒子給老爸跑腿應該是常識才對吧!」
老R拽著霖霖的被子,「趕緊的,下去買飯!」
「老R!你說說你!屁用沒有,還在那破壞我們寢室的氛圍,你也不向我們蘇神學習一下,一大早就出門把妹去了。」
「那,要不讓蘇神給咱們帶飯?」
「那可不就是想屁吃了……」霖霖嘆了口氣,「咱們蘇神有中午帶飯回來的經歷嗎?不都是跟那幾個女生一起聚餐嗎?」
「可是這麼冷的天,還專門去食堂吃,那也不太現實吧!」
「但是人家有愛情溫暖啊,你呢?」
「我……」
老R頓時流下了鼻涕,露出了悲哀的表情。
「我、啊——什麼——都沒有——阿湫!」
老R對著霖霖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給我死遠點啊你!」
蘇墨在這麼冷的天堅持出門倒也不是非得為了跟老婆親熱,眼下梨巴祭在即,天氣卻不怎麼作美,確實是一件十分讓人困擾的事情。
而且,這麼冷的天情況下,他還得去東苑校區收取梨巴周邊的成品,最近校車的通勤路線有點蜜汁詭異,他的電動車在這種結霜天氣下又容易打滑,加上本身這次要拉的貨相當多,他只能硬著頭皮先去簽收,然後把貨物放在東苑學生會那裡先寄存著。
今天依梨在劍4上大課,月綾一早上喊了又沒起來,能陪著自己一起去的也就只有小柔了。
其實小柔下午也有課要去上,東苑來回一折騰肯定休息的夠嗆,蘇墨本來也是想著不用她過來,自己一個人也能搞定就行了,不過小柔還是堅持要跟過來,蘇墨也無可奈何,就在藍湖校區的路口和小柔碰了頭。
今天的路小柔穿著一件厚厚的白色棉襖,手套帽子圍巾幾件套全部都裹得嚴嚴實實的,倒是蘇墨出來時有點隨便,只是隨便圍了一圈,路小柔看到後立刻快步走上前去,墊著腳幫蘇墨整理圍巾,「蘇墨哥哥也真是的,這麼冷的天只穿那麼一點……」
「還好吧,也不算特別冷……」
蘇墨倒是覺得無所謂的,不過話剛說完他就忍不住打了個噴嚏——當然是側著腦袋避開小柔打的。
「你要注意保暖呀,身體很重要。」
路小柔說著就把自己的棉手套脫了下來給蘇墨。
「戴這個吧,蘇墨哥哥。」
「這不行,都脫了你戴什麼?」蘇墨皺眉道,「你身子骨不是比我還弱才對嗎?」
路小柔搖搖頭,接著從兜里又掏出一雙手套,「我猜你不會戴手套出門,就多戴了一雙給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