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填坑小黑屋 > 第137章 我可不是人

第137章 我可不是人(1/2)

目錄

保護學生是老師的責任,楊宇雖然在校里當老師的時間不長,但和學生們的關係是很好的,偶爾還和學生打桌球,踢足球,討論時事之類的。

「能救下我們肯定會救下的,」李松認真地說道,「我書寫了很多令人遺憾的故事,所以我不願意再看到這樣的事情再發生,但我也只能做到我力所能及的事而已。」

作夢點了點頭:「是啊。」

「咚咚咚!」

這時候,學生會辦公室門被敲響了,大家立刻看了過去。

作夢站了起來,他問道:「請問是誰?」

門外這才傳來一個結結巴巴的女音:「學生會...學生會是在開會嗎?對不起,我是來幫忙準備運動會的學生。」

作夢走過去打開了房門,然後就看到了一個大概十六歲左右的高中女生,她不好意思地看了作夢一眼然後立刻低下頭去:「是...是主席啊?我...我是來找後勤部部長的...」

作夢問道:「有什麼事嗎?」

那女生特別的緊張,她說道:「運動會劃線用的白粉用光了,所以他們讓我去倉庫找,可倉庫的門鎖上了,我就在想鑰匙是不是在後勤部部長這裡。」

江月指了指自己:「哦,是我鎖的,我看倉庫沒鎖就給鎖上了。」

眾人:「...」

江月站了起來,她說道:「那我跟你去一趟吧,我給你開門。」

那女生立刻說道:「謝...謝謝!」

作夢說道:「那我也去一趟吧,其他人繼續討論。」

李松摸了摸下巴並沒有說什麼,楊宇也沉思了起來。

作夢、江月還有這個女生一起離開了學生會室,並向著倉庫走去,江月在路上說道:「感覺我們學校好窮的,是經費不夠嗎?」

那女生結結巴巴地說道:「可能...可能是不太好收到資金援助吧?畢竟...畢竟我們都是妖怪...」

最後一句話她說的很小聲,聽她的聲音感覺她很自卑,自卑自己是一個妖怪。

作夢也看不透她的原形,他只是說道:「如果能讓人類接受我們,那很多事情就能解決了吧?」

女生搖了搖頭:「不...不可能的,我們只能拼命地隱藏自己不被人類發現,否則...否則...」

江月覺得這話題不對勁了,她立刻岔開話題:「但怎麼說呢,感覺我們學校的學生還挺團結的,活動大家都很積極地參與。」

女生很小聲地說道:「畢竟...畢竟很有趣嘛,這些都是從人類那裡學來的,我覺得好有趣,如果我一個人類就好了。」

江月突然有些傷感地說道:「等你成為了人類,你大概又會反過來想:如果我不是人是妖就好了。」

作夢也說道:「是啊,做人沒這麼輕鬆的。」

那女生奇怪地看向他們:「你們又不是人,你們怎麼知道做人的感受是怎麼樣的?」

江月頓時說道:「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們不知道人類...」

作夢連忙打斷了江月:「別,別學莊子在那套娃,這能無限套下去。」

女生一臉疑惑,她跟著作夢他們來到了倉庫,江月走上前準備開鎖,但她從口袋裡掏了掏卻什麼都沒掏出來,她頓時奇怪地說道:「咦?我鑰匙呢?」

作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