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章他是一個好人(1/2)
戰神令化作一道血色之光,烙印在他的左手臂上,成為一個小小的令牌烙印。
「我就知道你會通過!」
見夏楠出現,董媚高興的說道。
似乎夏楠通過戰神令的考核,比她自己通過還要高興。
夏楠點點頭,說道:「你放心,我答應你的事情一定會完成,必不辜負你的一番心意和期望。」
董媚也點點頭,重重的吐出一口氣,似乎是一件心事了了。
「這件事算是完成了,過幾天我也要回王都述職,你接下來準備去哪兒?」
「去哪兒?」
夏楠微微一愣。
他現在最想去的是自己的房間。
他一直在惦記著那一百塊能量晶石,另外,他要查詢一下戰神令,成為戰衛到底有哪些好處。
「當然。」董媚說道:「你的實力已經達到了元罡境四重天,漢武城這個小地方已經不適合你這條潛龍,你需要更大的舞台來成長。」
「我還沒想好。」
夏楠搖搖頭。
略作沉吟,道:「如果要出去的話,估計第一站會去孝明郡吧,畢竟這是距離漢武城最近的郡城。」
「也好。」董媚輕點螓首,「不過去之前,你恐怕需要註冊一個狩獵團之類的隊伍。」
「這是為何?」
夏楠不解的問道。
「因為夏虎。」董媚說道:「以你和夏虎之間的關係,我知道你走一定會帶著夏虎。但是以夏虎的身份不能離開漢武城前往郡城。」
「各大郡城都有規定,想要進入郡城,必須是武者。我不知道夏虎修煉的是什麼功法,他的實力很強,比起一般的通脈境四五重都不差,但他是煉體境卻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所以,你必須註冊一個團隊,以你為團長,這樣就能帶著隨從隨意進入各大郡城。」
聽完董媚的解釋,夏楠這才恍然。
但隨即又有點為難起來。
據夏楠所知,狩獵團最低需要十名隊員。
而他組織一個團,又不想招收其他人,其真正的目的不過是為了方便帶著夏虎而已。
「司長大......」
「從今天起,叫我名字!」
董媚翻了一個白眼,不滿的打斷他。
「董......董媚。」
夏楠有些不太習慣。
「嗯,你說。」
董媚點了點小腦袋,大眼彎彎,笑眯眯的說道。
「有沒有兩個人的團隊?」
夏楠問道。
「兩個人的團隊......」董媚想了想,大眼睛眨巴著說道:「除非你們成為我的護衛。」
「換一個。」
夏楠想都沒想,說道。
「正常情況下是沒有了。」
董媚搖搖頭說道。
「那要是非正常呢?」
夏楠盯著她。
「非正常嘛......自然是有的。」董媚笑道:「可以註冊一個獨立傭兵團,這樣吧,你想個名字,明天我幫你去辦,保證妥當。」
「就叫大虎傭兵團,大虎是團長,我是副團長。」
夏楠不假思索的說道。
「你任副團長?」
董媚一愣。
夏楠咧嘴一笑,「你認為這團長和副團長有什麼區別?再說了,這只是個進入各大郡城的手段,誰是團長有意義嗎?」
董媚也笑了,的確沒什麼意義。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