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頁(2/2)
這一個月也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他感覺開學過去才沒幾天,就又要考試了。
而他竟然完全回憶不起這一個月都學了些什麼。
這樣下去,他月考肯定又要慘了。
倒數第一幾乎是肯定的,而且他還有可能全科不及格。
沒了謝逸怎麼他會退步這麼快。
於辰苦惱地抓了抓頭髮。
「我直播間剛解封,需要你幫我把人氣重新衝上去啊,」許戈也在唉聲嘆氣,「不知道是誰,一直在舉報我直播間,我三天兩頭收到整改簡訊,上周還被封了三天,難道是平台里其他主播在整我?我這都已經開始直播做作業了,到底哪點違規了?」
「我不知道。」於辰有些焦慮地拉著書包肩帶,「快考試了,你就別想直播的事兒了,我要趕快回家看書。」
「好吧。」許戈收起手機。
於辰一聽他說好就馬上跨坐上自行車,擺擺手飛也似的往小區里駛去:「我先回家了,你回去路上注意安全。」
於辰跑到書房剛放下書包,就看到手機屏幕亮了一下。
Yi:在複習了嗎?
於辰看著這行字好一會兒,回了一個字。
已註銷:嗯
Yi:考試加油。
已註銷:好
他和謝逸如今的交流就剩這麼簡單的幾句了。
自從開學之後的每一天謝逸又忽然開始給他發消息,而且挑的時間都是放學以後,從問他是不是平安到家開始,到他說在看書了就結束。
於辰原本是可以像以前一樣愛搭不理的,但他發現很難做到。
在學校里躲著就已經夠煎熬的了,他不可能真去冷落謝逸。
尤其在他拿起書打算複習的時候。
他是真的很想念謝逸……
一邊想念謝逸,於辰一邊唾棄自己,把謝逸當什麼了,真以為謝逸是補習老師嗎?
還是說謝逸是什麼考試神器,沒有謝逸在連個考試都不會複習了?
事實證明的確如此。
沒了謝逸他就是妥妥的倒數第一。
於辰在考完試拿到成績之後垂頭喪氣地從老師辦公室走出來。
這回馮玉樹肯定不會再想自殺了,畢竟倒數第一的寶座是他穩坐著了,於辰甚至還苦中作樂地這麼想。
於辰在走到辦公室樓下的時候突然一個急剎車,接著大拐彎衝到了一旁的花壇旁邊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