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頁(2/2)
怎知被薛來搶了先,那聲『二哥』叫的比他還順嘴。
魏染笑著帶他們進了病房,這會兒魏淵已經醒了,正吊著液,原本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望著天花板出神,見他們過來了很高興:「你們可算來了,我一個人這兒快把我悶壞了。」
他見這兩個人的臉色一個比一個鐵青:「我可憐的弟弟們,心疼你們,這醫院嚇人吧?別怕,大哥會保護你們的。」
魏染:「昨晚是誰說這地方太可怕拽著我不讓我走的?」
「我懷疑你就是故意的。」魏淵咬牙切齒,小聲哼唧,「要不是這地方太可怕,我寧願一個人。」
魏染笑而不語,看的魏淵心慌。好在,薛來很會活躍氣氛,又是洗水果又是捏肩捶背的,他說話逗,沒一會兒病房裡滿是笑聲。
陽光透過鏽跡斑斑的鐵柵欄灑滿房間,魏染看了下時間,該吃早飯了。
小桌板兒一擺,兩個人就開始吃了。
他們也沒和魏尋他們倆客氣一二,畢竟都是自家人,沒必要,說了反而生疏。
薛來聞著熱乎乎的粥,又聞著肉包子的香味兒,趕緊閉住嘴,生怕口水流出來。
他抓了抓魏尋的手,發現魏尋沒比他好到哪兒去,已經開始舔嘴了。
他們從昨天中午到現在,都沒怎麼吃東西,早餓了,現在又看人吃播,換誰都頂不住。
魏染感覺到目光,推了推正往下滑的眼鏡兒,客氣了一句:「你們吃飯沒?」
只見倆人眼睛都在放光,可憐巴巴沖他瘋狂搖頭,魏染:「……」
感覺自己手中的包子要晚節不保。
「你們倆什麼情況?咱家是不管飯了?」魏淵拿筷子的手一僵。
見那兩個人眼睛直勾勾看著包子,顧不上回答。魏染便說:「看樣子是咱媽又進廚房了。」
魏淵害了一聲,喜笑顏開:「那我撞得還挺值,幸好沒回家。」
早飯攏共就兩個包子,魏淵的包子還沒動,於是拿起,扔給了他們:「我的給你們吧,先墊墊。」
魏尋和薛來一人一半兒吃得特香。
魏淵說:「慢點兒吃,不夠再去下面兒買。」
「我買的是最後一份兒。」魏染打斷他。
這個醫院位置比較偏,可以說方圓十里賣飯的就一個大爺,這大爺還特有脾氣,飯就做那麼點兒,來晚了就沒了。
魏淵:「……」
最後,他們四個大男生分著吃了頓非常清淡的早餐。
都沒怎麼吃飽。
魏淵後知後覺:「怪不得你們來這麼早,虧我剛才還感動了半天,原來你們是醫院來蹭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