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8頁(1/2)
這是上次陳白羽帶他來的時候給他點的,想了好一會才想起來。
「好。這是我們店的招牌。小孩會點。」
小胖子得意的挺著胸。
因為有比賽,所以糖水店的生活很好,幾乎滿座。阿祖坐在角落的桌子上,看著年輕青春的學生們說說笑笑、熱熱鬧鬧的臉,也情不自禁的勾起了笑容。
年輕真好。
這個時代真好,可以這樣張揚的笑,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八卦。
「阿祖,很甜吧。」
「嗯。甜。」
「阿祖,喜歡吧?」
「喜歡。」
小胖子笑眯眯的,「我們明天還來。」
「呵呵。」阿祖沒有接話,小胖子套路失敗。
阿祖帶著小胖子吃過糖水後就打包了三份回去給陳白羽他們。在路過教師住宅樓外面的時候,看到一群小屁孩正蹲在一起玩泥沙。
「沒有水,怎麼辦?」
「誰回家拿水?」
「我家沒有能裝水的東西。」
原來幾個小屁孩想要玩泥沙,但沒有準備水,然後看著一堆干沙無奈的談論應該拿什麼東西裝水而又不被家長責罵。
「誰讓你上次喝汽水的時候把汽水瓶給扔了。」
「我又不知道今天要玩泥沙。再說,我媽說了汽水瓶能賣錢,我不能扔,也不能隨便拿出來玩。」
「要不,我們買一瓶汽水?」
「誰有錢?我沒有。」
「我也沒有。」
......
小胖子看著這一群小哥哥很疑惑,為什麼一定要用水?不能用尿嗎?
他在農場玩泥沙的時候都是直接用尿的。
你一泡,我一泡,要多少水沒有?
難道是因為小哥哥們都沒有尿?
小胖子高高興興的跑過去樂於助人,「我有尿。」
一群小哥哥傻眼的看著眼前的小傻子,說的什麼傻話?
「有尿就撒,關我們什麼......」事?
然後就傻眼的看著小胖子直接尿在那堆泥沙上,「有水了。能玩了。」
一群小哥哥看看小胖子,然後看看地上的泥沙。
好像打人怎麼辦?
「姐說做好事不留名,不用謝。」小胖子扯起褲子,高高興興的走了。
麻蛋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