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頁(2/2)
「江深你等我出去你就完了, 現在你還有機會過來把你哥放出來!」
「……」
江深又走遠了點:「姐, 咱弟是不是有點吵?」
「……」林聽真怕她說吵之後江深再去房間把江致打暈什麼的,她記得她剛回到江家的時候就見過他倆因為誰是哥哥的問題非常認真地廝打過一次,「沒,不吵,就當在聽音樂吧。」
江深:「這音樂沒問題嗎?」
林聽:「……還行。」
江深點頭:「嗯, 我也覺得很難聽。」
「……」
「我在宣城過得挺好的,不用擔心。」 林聽清清嗓子,回歸正題,「你們呢,快高考了,緊張嗎?」
少年狂妄:「怎麼會,我倆什麼水平,你還不知道嗎?」
雖然這話挺不要臉的,但林聽還真沒法反駁。
電話那邊,不知道江致是不是嚷累了,沒了聲兒,窸窣響了兩下,江深應該是坐下了:「對了姐,我和江致打算考完後去宣城。」
「好啊,」林聽下意識應了一句,隨即反應過來,「來宣城?」
「是啊。」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看看你啊,」江深笑,「還有就是考完了有三個月假期呢,先旅遊一段時間,好好玩兒玩兒,然後回來還得學車。」
「那你們來了……住哪兒?」林聽問。
江深把手機放在茶几上,剝了顆荔枝扔進嘴巴里:「酒店吧。去宣城之前可能還去別的地方玩一下,最後一站才去宣城,可以玩兒久一點。」
林聽心想他們也不會來她住的地方,應該沒事。
江深:「姐,我們到時候可以去你住的地方看看麼?有點好奇。聽媽說本來要跟向禮哥借一套房子給你住的,你非不要,要自己租房子——這是為什麼?」
林聽:「……」
怎麼怕什麼來什麼的。
「太麻煩了,」林聽搬出當時應付容茜的話,「我不想欠人情。」
這確實是其一,她不想再欠盛向禮什麼了。
還有其二,是池故與宣芭。
林聽一貫的性子就是這樣,江深沒懷疑,吃了幾顆荔枝後擦乾淨手,隨手抓了一把打算帶上樓補償補償江致。
他邊上樓邊不放心地道:「你在那邊好好照顧自己啊,反正我和江致馬上高考了,考完大把的時間,你有什麼隨時給我們打電話,就是沒事兒聊聊天也可以。」
好像林聽反而是個妹妹。
林聽心頭一暖,彎了彎唇想說聲好,敲門聲伴著池故的聲音響起:「在麼?」
房間裡本就安靜,敲門聲和池故的聲音正好在江深話音落後、林聽開口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