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章 跟著皇叔有肉吃(49)(2/2)
他的皇宮……是否還安好!
也不知前行了多久,終於,宇文泓回到了皇宮承乾門前的大廣場上。
相比皇城大道,這兒倒是熱鬧了許多。
當然,熱鬧的,也只是那來來往往的官兵與大臣們的腳步聲,匯報聲。
匯報的對象,則是他最熟悉,也最不想在這個時候看到的人。
……
「報!王爺,東門餘孽已全數圍剿,往回押解中!」
「好。」
「報,王爺,西南二門餘孽已全數圍剿。」
「嗯。」
「報!!王爺!北門餘孽兵敗潰逃,是否趁勝追擊!」
「追。」
彼時,宇文胤正站在廣場中央,有條不紊地調撥著禁衛軍與項家軍。
更是一邊翻看著大臣們排隊送上的奏摺。
「兩邊的賑災隊伍有受到此次襲擊影響麼?若無,即刻出發便是。」
「是!」
「下一季度的賦稅方案,本王早呈送到養神殿去了……清風,去養神殿找找看,若找不到,本王會加緊再做一份。」
「是,王爺。」
「明月,西夷使者那邊如何了?情緒安定下了沒有?」
「回王爺,項將軍與兩位郡主皆在醉仙樓護衛著,黎公子也為其把過脈,沒有大礙。說是開兩副安神湯喝下即可。」
「把此事迅速告知西夷使節,讓他們速速回報。」
「是。」
……
看著這一幕,宇文泓心中不禁泛起一陣陣的挫敗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