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傳奇正盛 > 第一百三十一章 兄弟,我很慫,別殺我!

第一百三十一章 兄弟,我很慫,別殺我!(2/2)

目錄

只有陳慕的鐵桿支持者阿秀是「哎」了一聲,似乎也覺得有點遺憾。

「哈哈,沒事,都加油吧,我要全神貫注吧!」

陳慕爽朗一笑,看兵線來到中路,不再廢話,就開始了認真的補刀對線!

……

如果陳慕記得沒錯的話,這版本的中單星媽,最強的地方是有兩點。

一,線上她有q「眾星隕落」加平a,還有無解的e「沉默」的poke,更有給自身加的血量和護甲……

基本上對線英雄沒什麼爆不能把她一套帶走的話,她就會永遠保持一個滿血滿藍的狀態,畢竟你得知道q一級才消耗2o點的藍,加血那麼多也就六十點藍耗……只要星媽省著點藍用,線上沒幾個英雄能和她比賴線!

第二,打團的時候,星媽一旦有什麼冰杖之類的核心裝,那她恐怖的輸出能力與自保和保護adc的能力,簡直是讓一切刺客絕望……除了波比這種奇葩突進,其他的刺客絕對是有進無回!

當然,凡事有利必有弊。

星媽的弊端也很明顯。

線上來講,技能傷害範圍較低,沒有位移,易被風箏。

就比如你選個辛德拉這種q施法距離遠的英雄,光是無限幻化暗黑法球,就可以將星媽玩死,更別說澤拉斯這種射程更遠的英雄。

打團來講,星媽略顯笨重,沒有其他ap所特有的瞬間傷害爆能力。

而且她雖然又肉持續輸出又高,可是因為英雄特性原因,幾乎切不到敵方後排,只能慢慢的和adc一起打前排……等於是變相的放對面兩個但理論是死的,人是活的……這s3版本實在是太精彩紛呈,連ap趙信都能一vs五,更別說比他全面得多的星媽。

陳慕表示,三年前自己在排位玩過的中單星媽簡直不要太多,他在星媽上面的造詣,絕對能和hite在劫上面的造詣相提並論甚至是猶有過之!

知道星媽是一個打團的英雄,他便在看到劫的出門裝之後,決定了好了三件事情。

也是十分鐘之內必須乾的三件事情。

第一:保證壓制劫的補刀,不求單殺,只要讓他等級落後,最好連著壓他回家好幾次。

第二:配合己方的打野瞎子,去將對面的螳螂,多抓個幾次……不殺也行,打亂他節奏就好。

第三:找機會支援下路,推塔拿龍,讓節奏起飛!

因為陳慕之前一直選那些暴躁型英雄的緣故,讓外界包括hite,都以為陳慕的風格就是「十六歲的姿態……線上見者必死。」

卻很有人明白,他的遊走能力和意識,是要遠過他的對線實力!

所以他這把一看不好單殺劫,就已經是想好如何才能通過其他方式來取得優勢。

只是目前還得打好眼前。

他星媽是雙穿的天賦符文,他也懂卡著q的距離去極限qa那個補刀的劫。

劫則因為不太熟悉中單星媽的緣故,一上來就吃了個悶虧,被陳慕壓著兵線追著a了兩輪qa,足足下去了快3oo的血量!

這一下,hite不由得是暴躁罵出聲。

這傢伙不是說他會慫?讓我別殺他?

怎麼這一個見面,就跟和我有深仇大恨似得,越兵線來狂a?

你真要逼得我和你決一生死?夫妻雙雙把家還?

……

這沒辦法。

在一級的時候,三個遠程兵的一輪傷害絕對是過6o,雖然即便有一些長手英雄會壓制短手近戰,她也不敢太肆無忌憚,玩玩占了一個技能或者是平a的便宜就得選擇後撤,否則小兵連著打你兩三輪,那傷害根本就吃不消,消耗也毫無意義,得不償失。

但可惜就可惜在,中單星媽的q技能cd只有2.5秒,只要出手的時機得當,在你不能還手的情況下,她是能連著打出至少兩輪的qa,讓打出的傷害過兩百點,這遠遠是比小兵仇恨的傷害要來得多。

而且就算吸引到小兵仇恨也關係不大,等到二級,給自己一個技能「星之祝福」,直接就等於是滿血復活……你就算氣得牙疼,也照樣是無計可施!

換句話說,星媽這英雄在線上打一些脆皮近戰,還真就是處於食物鏈的頂端,只要打野不來,幾乎就是無敵!

這只是前幾級而已。

要是你以為劫在等級高了之後就可以影分身上前和星媽拼爆,一波農奴大翻身……那就更是大錯特錯了!

刺客最怕什麼?

控制。

最強控制是擊飛,最噁心控制是壓制,最常見的控制是減。

最強又最噁心,還最常見的控制……絕對是沉默!

這也是為什麼像泰隆,妖姬,這些有沉默的刺客秒人幾乎無解的原因。

而星媽之所以說是刺客的克星,的高護甲加成是一方面,大招與的瞬間補給血量也僅僅是另一方面,最最重要的,就是她e技能「法力灌注」!

極遠的施法範圍,滿級後足足2.5秒的沉默,還沒有施法動畫和前搖!

當一個氣勢洶洶的刺客來到星媽身邊,打算挽起袖子大幹一場的時候,星媽只需要給他輕輕的一個e按下,他就會直接現,自己除了平a,什麼都做不出來!

刺客,基本都是靠技能吃飯……沒有技能只平a,那和脆皮ad噢,不對,被沉默的刺客甚至還不如adc,畢竟,adc是遠程攻擊,還不怕星媽來走位風箏呢!

正因為如此,劫這種英雄,不管你操作有多好,也不管是前期還是中期。

你碰見一隻會玩的星媽,尤其是陳慕這種集輸出與保命一體的星媽,他所能做的,只能是灰溜溜的掉頭就走……

也不知道,這一把的hite如何逆襲,他又會不會惱羞成怒選擇直接暴起而戰!

……

事實上,hite現在已經被陳慕給激起了火氣。

連著好幾波,他只要想去補刀,都會被星媽給卡著距離qa,一個qa的傷害少說都得有1oo點,所以在吃了幾次悶虧後,他就只敢用q手裏劍來蹭兵,根本不敢堂而皇之的走上前,用普攻來收兵!

等到二級,他目露凶光,正想二段影分身上前和星媽對拼一波,卻忽然是現那貨二級是點了個技能……輕輕的一個加血,近1oo點的血量直接補給,讓他也瞬間就沒了上去對拼的**!

畢竟人家星媽沒打算跟他決一死戰的話,hite上去對拼更多的只是消耗血量,可星媽有隨便補給,他卻只有2瓶紅藥,無論怎麼去對拼消耗,他都是血虧不賺……hite只能是在悶哼一聲後,尋找著能把星媽一擊必殺的機會,或許是六級,或許只需要三級四級!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