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一章 兄弟,你眼界太狹窄了!(1/2)
「天哪,妖姬要起飛了麼?」
「石頭人都不交大招的,只是兩個q,就能配合妖姬收掉扎克?」
「可以,這波很節約……但別告訴我留著石頭人的大招,是為了等會再殺一次扎克!」
「其他我不管,我只知道我掛機哥這把又是無敵carry……殺人書五鞋,大殺特殺,你服不服?」
現場又是一陣興奮的吶喊聲響起。
別說是天翼和掛機哥的粉絲了,就是直播頁面前的廠長捲毛,也都對陳慕心悅誠服的豎起大拇指!
要知道在上一把,天翼在vgp面前簡直就像是簡單人機。
可這一把,才僅僅七分鐘,天翼就宛如脫胎換骨一般……石頭人拿到助攻了,蔚也會q閃主動出擊了,妖姬更是輕而易舉就大殺特殺!
這前後一對比,他們也是唏噓,掛機哥怎麼就這麼神奇,天翼有他沒他,完全是兩個戰隊!
……
台下某角落,有兩個大兄弟正在一臉認真的探討。
其中一個兄弟覺得這把天翼穩了,很篤定的說道:「妖姬殺人書有兩層了,vgp該瑟瑟抖了吧?」
另一個平頭小伙子則微眯著眼搖頭,沉吟道:「不,並不會,妖姬這齣裝看起來是霸氣,可實際上他o血量o護甲……不說是皇子來gank,就光是那個劫,都很可能在線上單殺妖姬!」
好吧。
這個大兄弟說話的聲音還是很大。
至少這一塊有很多人都說聽到了他的分析。
本來他們對這個大兄弟貶低妖姬還一臉不爽……可沒來由的,在這大兄弟說「o血量o護甲」那幾個字時,這些傢伙都是心裡一動,覺得他所言不虛!
解說這時候似乎也現了這個問題。
小k看著妖姬前往中路,忽然就是「咦」一聲道:「這波劫也來到六級了啊,還領先妖姬一個引燃,龍哥會不會單殺完成復仇?」
余爽也深以為然的點頭。
掛機哥現在傷害是高,操作是好。
可這是劫最巔峰的s3!
基本上六級後有引燃的劫,能雙q不失手再加上平a出被動,那百分之百的能單殺一個脆皮ap……哪怕你是滿血!
所以很多觀眾就都停止了興奮的叫嚷,轉而開始為妖姬擔心,祈禱他千萬不要因為膨脹過頭,被龍哥單殺而毀了一世英名!
……
「妖姬確定他敢和這個劫對線?」
施昊也在內場席這邊冷笑。
「看吧,皇子eqr過來打個傷害,劫直接影分身跟上,妖姬必死無疑……現在vgp需要的就是等這個皇子到六!」
徐領隊強行在那表自己的見解,覺得以龍哥那暴脾氣,不可能放著妖姬在他面前招搖過市!
但可惜就可惜在。
陳慕這個人從不膨脹,哪怕是之前打比賽時自己已經神,他也會留著閃現逃生而不是為了千里追人頭。
所以他現在對自己的處境有個清楚的認知……也很明白,暴躁的龍哥,肯定是會想方設法的單殺自己!
正因為如此。
陳慕就將計就計。
你想殺我。
ok沒問題,那我故意賣個破綻,騙掉你的引燃,引出你的大招……然後再極限躲掉你的技能,殘血回城!
等我回城出完裝備補給完狀態後,我就馬不停蹄的趕往下路。
那個時候,一個沒大招的劫支援就跟廢物沒什麼區別。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