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一,不要慫,就是干(2/2)
這日軍連忙將所見說了一遍,其實也不用多說,大家一身頭就能看見倒在外面的屍體。
只是不敢亂伸頭,誰知道對方會不會還在外面瞄著,要是因為滲伸頭被打死了怎麼辦?
人死了,卻沒有聽見槍聲,大家都不清楚子彈是從哪打來的,只是有個大概得方位。
「敵人在哪?又看見沒?」
「沒有!」
「八嘎,廢物!」分隊長毫不猶豫的給了這個日軍一巴掌。
他的臉瞬間就紅腫起來,可見這一巴掌力道不小。
打完之後,問題也隨之來了,因為不知道敵人在哪,他們不知道怎麼打啊,難道就這樣縮在炮樓里?
這可是不是大日本帝國士兵的做風啊,他們要進攻,進攻!不要當受。
但是,進攻也不能送死啊,現在這情況,出去估計就是往對方槍口上撞。
對了,貌似他槍口沒有槍聲,連誘餌也放不出去,誘餌放出去被打死了,他們也不知道敵人在哪裡。
「對著那邊,射擊!」分隊長隨便指了個位置,讓機槍手開火掃射。
不說能打到對方,起碼嚇住他們就夠了。
都是一幫土八路,沒見過世面,估計他們見自己開火了,以為被發現了,就這樣跳出來了呢?
分隊長想的很好,機槍手也很努力的執行命令,握住歪把子的槍托,就對著前面一片荒蕪的山坡掃射。
子彈打在地面上,除了濺起一塵灰土外,沒有任何作用。
浪費了一彈壺的子彈,並沒有任何作用,沒有人被嚇到,也沒人跳出來。
這讓分隊長心有不甘,什麼時候那些土八路這麼精明了,肯定是頻率太低了,繼續來!
於是他讓機槍手繼續開火,這次偏一點位置。
沒辦法,分隊長有令,機槍手只能照做,將彈壺重新裝填好子彈,架好繼續開槍。
手指放在扳機上,三點射三點射的開火。
「嗖~嗤!」
突然,這個機槍手腦袋往後一仰,身體也隨之倒下,他的臉上被打了個洞,子彈已經射進他腦子裡了。
見到這一幕,將其他日軍嚇得夠嗆,沒想居然能從這麼大的射孔里打進來。
這射孔就多大?高就五公分,款十公分的樣子,還沒一巴掌大。
大概一塊磚側面的大小,這麼大的洞居然打進來?
哪怕是他們,也要在30米處才能保證百分百打進這麼大的孔洞裡,遠了就沒這個把握了。
30米遠……他們從這射孔往前看去。前面一片空蕩蕩的,沒有看見任何人影。
對方距離炮樓顯然不止30米遠,看樣子300米遠還差不多,以他們的肉眼,能看見的地方是沒能發現任何人影。
「該死,究竟在哪?」分隊長惱怒道,他心裡火氣升騰,但卻沒有任何辦法,因為找不到目標,即便他們有再大的勁也使不出來,心裡憋屈的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