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倒霉的少佐(2/2)
再往前的話,日軍就可以使用擲彈筒了,到那時即便不知道他葉青樹在哪,直接用擲彈筒火力覆蓋,他就不得不跑路了。
「少佐,現在你受傷了,我們先撤退吧,等你傷好了再來?!」
「不,命令,繼續進攻,如果錯過了今天,誰知道他們會去哪?」少佐忍著痛,做出了決定。
「可是少佐,你的傷……」
「不用在意,小傷而已!」說這話時,少佐齜牙咧嘴的,面部表情顯得頗為猙獰,怎麼看都不像是小傷。
「少佐,不如你先回去治療,這裡交給他們就行了!」這個日軍提議道,他還是想少佐儘快回去接受治療。
「……好!」少佐咬著牙,在經過一番思量之後,點下了腦袋。
「聽到沒有,你們兩個快拿擔架來,把少佐抬走,你再帶些人掩護少佐回去!」這個日軍得到首肯,立馬發出指令。
簡陋的擔架拿了過來,將少佐搬了上前,兩個日軍抬著,並且還有一支小隊跟著負責掩護。
還剩下兩個小隊,在少佐走後,沒了壓力了,頓時露出了他們猙獰面目。
「看到了嗎?少佐被那邊的支那打傷了,現在我們要為少佐報仇,衝上去,消滅他,他只是一個人!」少佐走後,這裡是中尉最大。
他簡單的演說一下之後,拔出指揮刀,指著葉青樹的方向,大聲喊道。
日軍們毫不猶豫,挺著指揮刀就往前沖。
反正對方就一個人,他們一百多人,就憑一桿步槍,根本打不過來。
所以這些日軍絲毫不懼,大膽的往前沖!
葉青樹也不怕,一槍一個的點。
他不怕也是有底氣的,因為他的夥伴們來了,他還怕什麼呢?
現在他只要將這些日軍放進就行了,順便消耗一下他們。
他手裡的春田步槍,每響一聲,都會帶走一個人。
其中那些拿著機槍或者背著擲彈筒的,是他的最愛。
然後就是那些攜帶指揮刀的,反正也看不清軍銜,只要打帶指揮刀的,准沒錯。
衝鋒的日軍們,就被這樣消耗著,不過他們自己卻一無所知,還在繼續往前推進,就是越到後面路越難走,越發陡峭,有時甚至不得不手腳並用。
但同樣,這裡是葉青樹的視野死角,只要靠到這裡,就不怕被狙了。
到這個時候,日軍也差不多摸清了葉青樹的大概位置了,他們也開始反擊了。
對著葉青樹所在的方位,大肆開槍,打的枯黃的雜草亂飛。
反正他們也是在亂打,只是衝著那個方向開槍,想看看這樣瞎打能不能打中。
哪怕打不中,嚇唬對方也好。
再這樣彈雨中,葉青樹毫無顧忌,依舊穩重的開槍,保證每一槍都會死人。
日軍那邊有點急了,因為死的人數比他們計劃的要多,超出了中尉所能接受的數量了。
按他所想,只需要損失幾個人,就能衝上去將對方抓住。
如果是平地,他這樣的想法到沒什麼,關鍵這是山地,而且對方是在高處,他們在低處,也沒有道路,山體複雜,嚴重阻礙了他們的速度。
以至於損失了十多個人,才沖了將近200米的樣子。
雖然損失多了點,勉強還能接受,而且現在這個距離,可以使用擲彈筒和機槍來覆蓋對方了。
「擲彈筒,擲彈筒呢?」中尉喊道。
然而並沒有人回答他,因為他所要的擲彈筒,早就隨著攜帶它的人一起倒在半路上了。